首页 > 行业频道 > 楼市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山海明霁,云图耀世丨康桥山海云图中原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20 15:25: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无论是深厚隽永的文脉底蕴,还是不断前进的城市势能,都预示着高新区将迎来的全新时代!中原愈腾飞,愈发展,愈美好,更美好的郑州同样需要符合新时代的大城生活方式。而这一次康桥与高新区的际遇,在中原厚重文明之上,构架未来城市活力主场!
      2021年3月18日下午,万众期待中康桥山海云图中原媒体见面会在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展厅灯光闪耀,舞台简约大气,彰显着尊贵的格调。台下座无虚席,康桥集团领导、知名学者以及众多媒体人欢聚一堂,共享视觉盛宴,共鉴康桥发声。


山海喻文明  云图见未来
      当中原崛起,带动无数产业格局剧变之时,地产行业也迎来重大的改革挑战。郑州康桥副总裁刘平女士,深入解读了康桥集团的品牌理念与创新意识,介绍康桥在城市更新、人居迭代、智慧探索、服务升级等各个维度上,所作出的深刻思考与创新实践。

      发布盛典上,特邀嘉宾——河南省土地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先生指出,康桥山海云图立足生态文明、对标国际产学研城市战略发展模式,与十四五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之路不谋而合,康桥山海云图是契合时代命题的中原人居答卷。

      随后郑州康桥西区事业部李俊卿总经理向现场及线上的所有来宾及观众,解读康桥4.0时代的全新造城理念,描绘了康桥山海云图未来的恢弘布局。

      随着发布盛会落下帷幕,康桥山海云图大城盛启,基于全新城市营造的高度,将对整个片区的全域规划进行全方位升级。围绕智慧、生态、健康、人文四大主题,携手康桥五大战略资源,重构的未来城市生活云图。
 

康桥新世代 云图新时代

主城四环内部  中原西美点睛
      康桥山海云图占据主城四环内,可供大片开发的最后一块纯粹改善地块。长椿路和雪松路与高新老城区无缝接壤,极具区位整合潜质。千年索须河环绕,邙山输水干渠更是从区域中穿流而过,地块完整,生态围合,开发潜力得天独厚,并且整个片区将由康桥集团主导开发。

五大公园集群  书写城市诗意
      当城芯寸土寸金,建筑占领土地,公园人居,便成为了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康桥山海云图坐拥五大公园集群,小双桥遗址公园(规划中) /荥泽古城(建设中) /纪信庙(郑州运河遗产博物馆)/汉代冶铁遗址博物馆/后庄王遗址公园(规划中)等五大公园, 3000余亩城市绿地绵延,约6万方浩瀚水域滋养,对话自然城市静界。

康桥4.0新城  集聚五大版图
      基于全新城市营造的高度,康桥山海云图,集萃康桥集团大健康、大教育、大文旅、大商业、大服务五大战略资源,将这里打造为四环内最具潜力的价值高地。

大健康 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运营
      签约郑大一附院,通过“房地产+互联网+健康”的创新合作模式,构建自身独有的综合型医疗服务机构。联动社区卫生服务站,提供日常便捷医疗服务。自营“春汐”健康品牌,以健康管家服务理念深入业主生活,完善悦生活服务体系。通过三重医疗资源整合,构建康桥大健康生命周期服务蓝图。

大教育  学校+社区+课外一站式全龄教育
      康桥教育旗下拥有康桥公学、比邻素质教育公园、菁凯斯国际等自主品牌及丰富的行业教学资源,区域内规划十余所名优校府,建设康桥公学幼儿园、签约郑州创新实验学校(北校区),紧邻新加坡国际学校。内外教育一体化,终生成长全优化,力图将整个片区打造为教育示范基地。

大文旅  创新中原城市文旅
      康桥大文旅深度挖掘中原文化,利用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小双桥遗址、后庄王遗址等文化资源,计划导入康桥品牌资源,如中华恐龙园、莱茵体育,打造体育休闲、文化运动、时尚健身等文旅项目,重塑中原文明沃土,打造唯一城市文旅。

大商业  三维城市商业休闲配套
      康桥大商业已经拥有了“康桥天阶、康桥月汇、康桥星街”三大产品线,为业主提供都会、街区、社区不同维度休闲场景体验。康桥山海云图携手国际级专业团队,结合商业战略品牌资源优势,规划小双桥遗址公园特色文化风情商业街,创新休闲购物生活场景;大城内部以文化创意、商务休闲“双轮驱动”为理念,打造旗舰型创新城市综合体。

大服务 悦享康派瑧心服务
      康桥悦生活大服务体系,通过赋能城市,构建全维生活空间体。通过康桥悦生活、康桥剧场、康云优选、康馨颐养、康家至味等内容构成整个大服务体系。

      同时与海康威视承立联合研究中心,与华为、联想、京东深度合作,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打造康桥4.0新城四重智慧系统,构建舒适有温度的智慧社区。


      康桥山海云图中原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之际,康桥4.0时代首部城市著作盛启之时。在丰盛资源的基础上,不负期待,实现区域的蜕变,兑现康桥山海云图的大城期许。
      康桥新世代,云图新时代。康桥山海云图大城耀世,恭迎全城预约品鉴!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