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唐九红等到宝丰酒业参观调研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19 11:29: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3月18日下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唐九红、基金会公益项目处处长刘颖,篮球冠军郑海霞、羽毛球冠军张宁,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天金,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美丽乡村融媒体中心总监屈哲,主编黄嘉平、刘小娟,中国科教影视协会党委书记、会长季林等一行10余人,在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刘颖,宝丰县政协主席汤红漫,宝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长马培翼,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联主席阿卫国,宝丰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永刚,河南洁石实业集团董事长、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宝丰酒业常务副总经理葛少华,宝丰酒业副总经理王豪杰、翟耀克等的陪同下,到宝丰酒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宝丰酒文化博物馆、宝丰酒酿造车间、酒海储存库、陶坛储存库等。在宝丰酒文化博物馆,一个个美丽动人的传说故事,一件件精妙绝伦的酒器酒具,一首首名贯古今的咏酒诗词,一块块闪光发亮的荣誉奖牌,和享誉全球的巴拿马甲等大奖、震憾人心的裸眼3D片......这些渗透着宝丰酒悠久历史、深厚文化、辉煌发展的展示展演,深深地吸引住了来自北京的客人。他们认真倾听、仔细观看,并纷纷拿出手机争相拍照。

在宝丰酒酿造车间和原酒储存库,参访团一行认真观摩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宝丰酒传统酿造技艺的主要环节,并饶有兴趣地品尝到了刚出锅的酒头及储藏了30多年的原酒,对“清香纯正、绵甜柔和、甘润爽口、回味悠长”的宝丰酒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过程中,王若飞董事长介绍了宝丰酒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将传承和发扬宝丰酒4100多年的传统酿造技艺,大力实施“一清双品”战略,坚定文化自信、品牌自信、品质自信,匠心打造百年清香名企。参访团一行对宝丰酒的优秀品质给予高度评价,对宝丰酒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纷纷表示此次宝丰之行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今后一定大力宣传宝丰酒、推介宝丰酒,将中国名酒品牌发扬光大,由衷地祝愿宝丰酒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