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2021河南广电·猛犸传媒“学党史 办实事”社区公益行活动本周六开启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19 06:41: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李娜

    为更好地迎接建党一百周年,3月20日,由河南广电·猛犸传媒联合爱心企业共同开展的“学党史 办实事”社区公益行活动将正式开启,并走进首站昆仑望岳小区。

    据了解,社区公益行活动旨在倾听社区生活,表达真实民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和跑腿帮办服务。

    活动首站,美的电器、中国联通、晨钟教育、平安财险将作为公益活动爱心合作企业,推出“空调大放价”、“宽带运营业务办理”、“教育咨询”、“金融防诈骗知识宣教”等活动。此外,活动现场还将向居民提供党史宣传、记者跑腿、爱心磨刀、家电以旧换新、免费理发、免费义诊等社区公益行的老牌公益项目。

    整个活动为期9个月,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并为郑州市区近百个社区提供60多种多样化的公益服务,内容涉及范围广,贴近民众需求,为居民面对面送去更多福利。对于本次公益活动中接待的全部市民,也一律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对于低保贫困户、农民工等特殊群体需要依法维权的,活动特约律师将会免费代理。

    通过本次社区公益行活动的持续顺利推进,将进一步优化社区服务意识和氛围,提升河南广电·猛犸传媒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媒体、企业、社区和居民之间的和谐联动。同时,河南广电·猛犸传媒也会发挥好媒体的宣传优势及社会责任属性,在美好社区建设、积极引导社区正能量方面进行公益引导宣传。

    我们相信,通过该活动,河南广电·猛犸传媒也将和这些友好社区建立牢固关系,在小区群众文化建设、党建共建、便民服务等方面进行长期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与现场体验!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