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楼市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玖年匠心筑一城 不负时光不负卿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18 00:08: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万科城·玖鸟瞰图

    圣人孔子曾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在历史的长河中,九年时间不过是转眼一瞬间。漫漫长河中,太多的平庸者被淹没在历史的长河中,唯有经典,才能永垂不朽。

    综观郑州房地产市场,楼盘恒河沙数,有的盛大开盘,有的高调收官,有的名不见经传,有的成了烂尾盘,很少楼盘能有让人得之我幸、失之惋惜、念念不忘的执念。

    但是在高新区这片热土上,有一房企, 黄沙平地起高楼,荒芜之处出新城。一座楼盘,九年匠心筑佳作,舒适人居暖人心。□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王超 ■见习记者 金晓利

    口碑 楼盘价值凸显 老带新比例超30%

    “我家小区这个项目又要开盘了,你快来售楼部选房吧,不然好户型就没有了。”接到闺蜜花花的电话,李女士赶紧向万科城售楼部出发。

    李女士是做化妆品生意的,生意上她比花花强,年收益高出花花1倍多,可是在买房子这件事上,李女士失算了。

    李女士与花花既是同行又是闺蜜,两人曾约定一起买房,买在同一个小区,实现共同富裕。

    2015年,万科城三期开盘,花花看中了一个三房户型,均价8600元/平方米,而李女士觉得楼盘周边一片荒芜,生活配套不全,地铁和学校都没有,价格上也不划算。两人因为房子的问题争执不下,最终还是没有达成统一意见。李女士买了郑州三环边上的一个两房,而花花买了万科城。

    4年过去了,两房的价值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万科城随着万科生活广场开业,商业配套成熟,华中师范附属小学开学,名校在侧,地铁8号线在建中,房价一路飙升,现在二手房房价在13000元/平方米左右,房源炙手可热。而李女士的房子因为人车不分流,无名校、物业服务质量不好等众多问题,居住舒适度大打折扣,房子挂在网上三个月无人问津。

    曾经看不上万科城,现在李女士每次去花花家做客,都羡慕不已,于是心里发誓,等万科城今年再开盘,一定入手一套。

    其实等着入手万科城的不止李女士一人,万科城自2013年入市以来,就引起全城关注,每当项目加推,很多老业主再次选择万科城,有的小面积置换,有的推荐亲朋好友……现在万科城已成为2万+业主的家。

    老业主的认可度足以证明万科城9年来的发展成果。目前万科城老带新比例30%以上,老业主重购比例10%以上,不得不说万科城的口碑不是靠广告,而是通过业主传达出去的。

    蓝图 320万平方米全景生活版图 大城已成

    万科城320万平方米全景版图

    作为中原经济区唯一一个创新型科技园,双湖科技城占地约6平方公里,总投资超100亿元。依托索河、须水河、索须河“三水环心”的三大自然水系,拥有3纵3横2轨路网的立体多维交通,通达全城,教育医疗资源配置方面规划有7所学校和1所三甲医院。区域围绕湖心岛建设的金融岛,立足“科技”“生态”两大亮点,构建15分钟社区生活圈的微城市生态链。

    随着双湖科技城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到位,区域日渐成熟,成为众多房企心中的香饽饽。保利、龙湖、美的、中海数十家房企争夺双湖科技城地块,地王层出不穷。

    然而时光倒回九年前,高新区各种配套匮乏,双湖科技城区域更是一片荒地,此时唯有万科敢为人先,入驻高新新城,面对购房者质疑,一路向前。

    万科深耕高新区九年,高新区亦以成熟相赠,九年前一片荒芜的高新新城,如今已是醇熟配套跃于眼前,身处其间的万科城更是紧握时间的机遇与城市共同生长,见证一片繁华的诞生。

    九年间,万科城项目自身配建的多所幼儿园已经招生;58中(智美)校区,已投入使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创新大道小学也开学了。从学区配套的贫瘠到优质学区的日渐增多,板块内一站式教育配齐。

    九年间,从交通配套的匮乏到地铁8号线一期开建,四环快速路已基本通车,形成地铁+公交+快速路,多种出行方式,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

    九年间,4.6万平方米的万科广场开业,成为(高新新城)区域商业中心的标杆。万科城总建面约320万平方米的全景生活版图,自身50万平方米的商业体量,一步步呈现,万科城在入市之初的大城承诺兑现。

    万科城·玖作为万科城收官之作,一出生就享有万科城9年的成熟经验与配套资源,交通、商业、自然景观、学校等一应俱全。

    5年前,李女士因误判高新新城区域发展前景,错过入手万科城的绝佳时期,此时万科城已然成为李女士的首选。

    项目 收官巨献 品质迭代升级

    从地段基因上来看,万科城·玖完全有资格来挑收官的大梁。

    第一,万科城·玖,总占地面积约115亩,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地块方正,绿化率约35%,容积率是2.49,楼栋洋房、小高层、高层有序分布,小区整体采光通风效果好。

    第二,万科城·玖位于科学大道和紫楠路交叉口西北角。是万科城的中心位置,周边交通便利,距离8号线一期(在建中)轻工业大学站约500米左右。可谓地铁加持,结合整个项目交通优势,交通好上加好。

    第三,项目西侧便是须水河支流滨河公园,北侧500米即可到达天健湖、天德湖生态公园,居住环境优美。

    除了地块基因好,作为万科城系列的收官之作,这一次万科放了一个大招!

    从产品形象、设计风格再到生活方式,万科城·玖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

    首先,万科城·玖打造低密英伦滨河社区,整个小区采用英伦设计风格,将英伦的古典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建筑整体内敛而沉稳。其次,全新升级的装标,除阳台外全屋地暖、新风系统,反渗透净水器(洋房)等装修高品质产品全面升级。还有社区包含两个儿童活动区和一个老年活动区,此外还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环形跑道等运动场地,覆盖全龄活动需求。在社区空间处理上,万科城·玖采用架空层设计,在高层一楼设置约2600㎡空间满足多龄段全天候的社区休闲运动需要。

    可以说万科城·玖的产品设计、装修、社区架空层等多个方面均居郑州乃至行业前列。

    对于李女士来说,选择万科城·玖除了楼盘品质升级之外,还有户型考究,此次万科城·玖户型产品,从刚需到改善,多种选择,143㎡的四房完全满足了李女士的居住梦想。

    产品 装修交付 96㎡、117㎡和143㎡典藏美宅

    根据万科城最新开盘消息,目前万科城·玖已经拿到预售证,首开14#、15#、16#、18#、19#、20#6栋洋房以及21#、22#、23#、24#4栋高层。

    万科城·玖的产品户型面积段十分丰富,从96㎡到117㎡的高层三房和143㎡的洋房,不论购房者是两人世界,三口之家,四代同堂,都能满足业主的居住需求。

    143㎡: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两卧朝南,主卧面宽3.9米,约19.9㎡,南北双阳台设计,南向大开间,空间无浪费,利用率高,南北通透舒居四房。

    装修交付,现代装修风格,玄关衣柜、橱柜以及厨房电器一应俱全,妥妥的改善型四房,市场热销户型。

    96㎡:三室两厅一卫,南北通透,户型方正,无空间浪费。厨房经典u型台面设计,客餐开间约3.5m,约22㎡,餐客一体阔绰空间,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阳台3.5米面宽、1.7米进深。

    万科城96㎡经典三房,对于首次刚需购房者来说是绝佳选择。资金充裕的购房者还可以选择南北通透117㎡的舒居三房。

    作为万科城收官之作,万科城·玖产品涵盖了洋房、小高层以及高层三种业态,共计20栋楼全部是装修交付,所以不管从物业形态还是户型上,完全能够满足刚需、刚改以及改善三种购房者的需求,是购房者置业投资的绝佳选择。

    交完定金李女士心里踏实了,再次回到了闺蜜花花家,她再也不用羡慕花花了。不过李女士没有炫耀自己的新房子,而是推荐闺蜜花花再买一套,这样她们曾经的梦想就实现了,生意场上齐头并进,生活之中比肩而立,共同奔向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