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健康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征集+暗访+直播 今年3·15今报全媒体守护医疗消费安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04 07:14: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维权日即将到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将派出多路记者亲历就医,全媒体多角度曝光各类侵权现象,守护消费者在医美整形等民营医疗机构的合法权益。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卢怀涛

    ◎走进民营医疗机构 

    今报全媒体记者将多路出击

    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守护您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消费安全,即日起,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将派出多路暗访记者走进民营医疗机构,以记者暗访调查的亲身经历,向消费者真实讲述就医的过程。

    届时,今报全媒体在报纸、电脑端、手机端推出3·15系列报道。报纸专辟版面报道,今报网、猛犸新闻客户端同步转发,猛犸(今报)传媒旗下各平台大号如百家号、头条号、抖音号等同步分发。

    同时,东方今报、猛犸视频联合河南省消费者协会、河南广电今舆情大数据中心,3·15维权舆情发布暨产品评测直播,向医疗消费侵权行为重拳出击。

    ◎在求医问药时遇到烦心事

    “您爆料,我曝光”

    即日起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全网公开征集维权线索,曝光整形美容、民营医院就医侵权事例。请把您在求医问药过程中遇到的烦心事告诉我们,您质疑的,正是我们要求证的。

    如果您在整形美容、民营医院就医遭遇到医疗事故、过度医疗、虚假宣传、美容贷等不公行为,请您告别沉默,让我们与您一起找寻事实真相!如果您成功地利用法律、智慧维护了自己的权利和尊严,我们愿意倾听并分享您的维权故事,让它成为更多消费者维权路上的力量!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维权诉求,请联系我们,热线电话:(0371)65830000,或者猛犸新闻官方微博、微信留言,我们都将第一时间联系您。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