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本报全国两会读本《学习手册》今日出版,随代表委员进京 网络版将送达3000万新媒体用户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03 08:21: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首席记者 

    宋迎迎

    又是一年花开日,东方风来满眼春。伴随着“十四五”和全面小康的号角,2021年全国两会将正式启幕。

    2021年,我们迎来了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昂首步入“十四五”新征程。2021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和视察指导河南两周年。百年盛世,自信中原。“十三五”和过去一年,河南在落实总书记嘱托、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哪些喜人成绩?

    今年全国两会,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再次推出两会读本《学习手册》,集中展现全省深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决胜脱贫攻坚战的河南答卷。

    作为年度的政治生活大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全国两会期间都会根据调研和百姓心声提交议案、提案和建议。《学习手册》将河南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政策措施、民生心声等进行归纳总结,凝练成图解。《学习手册》推出七年来,已在参加全国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形成了品牌,被代表委员们视为“手边的决策参考”,一同进京参加全国两会。

    2021年《学习手册》紧扣时代脉络,以“奋进河南‘十四五’ 开新局 出新彩”为主题,对河南落实总书记嘱托定下的发展“关键词”政策、2020年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硬核答卷、郑州“1+4”都市圈的生长壮大过程以及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有力举措和发展样板进行全方位展示,用成绩、数字和具体措施述说精彩的“黄河故事”。

    在纸质版随代表委员一同进京、走进全国两会的同时,今年的《学习手册》网络版也将通过今报传媒旗下客户端、网站、双微等官方平台以及抖音、快手、头条等官方自媒体平台,送达3000万新媒体用户,成为大家了解河南的一扇“窗口”。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