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健康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女神往这看!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启动女性健康慈善援助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02 09:52: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卢怀涛 文图

  牛年38女神节,河南女神有福了!3月1日下午,郑州“京豫三甲名医公益诊疗月系列活动——38女神节•女性健康慈善援助”启动仪式,在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媒体代表,医院相关领导、医护人员代表,社会各界人士等100余人出席活动。

  据介绍,本次公益活动,由郑州慈善总会和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共同发起。活动将临床诊疗与社会公益事业相结合,将通过京豫三甲名医亲诊、检查/治疗/手术公益援助等形式,惠及河南女性。

  随着活动启动,2021女性健康百万慈善援助基金随之成立。基金将用于河南地区的“女性健康公益筛查”、“检查/治疗/手术公益援助”、“特殊群体医疗援助”、“妇科重大疾病救助”等项目。

  据悉,为将此次公益活动落到实处,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特聘了社会监督员,并现场颁发聘书。社会监督员由公益机构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组成,他们将公益活动、基金使用情况、医患沟通、服务态度、价格标准等进行全方位监督,对活动执行情况进行总结,向医院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我们秉承“患者至上,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文明监督”的原则,听取患者对医院各个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履行好一名监督员的责任和义务,监督好本次活动的执行落地,为市民的健康出一份力。”一位来自新闻媒体的监督员表示。

  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院长苏朝表示,每年的春节过后,一般都会迎来就医小高峰,也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所以医院决定在3月份启动女性健康援助活动,帮助更多的女性朋友摆脱疾病困扰,减轻她们的就医负担。面对就诊小高峰,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在岗位上争分夺秒为患者服务。

  “此时此刻,越是忙碌,越要注重每一个细节,新年新气象,我们不能有丝毫马虎,不辜负每一个患者的康复期待。”苏院长说。

  敲黑板,往这看,划重点了!自活动启动之日起,凡到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就诊,均可享受到一系列的公益项目:

  一、38元女性健康体检套餐(原价508元,包含:腹部彩超、乳腺彩超、数码电子阴道镜、TCT宫颈筛查、BV检测、白带常规、妇科内检、尿常规、阴道松弛度检测);

  二、卵泡监测、血HCG检测、内分泌检查、输卵管造影检查、HPV筛查等项目半价;

  三、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多囊卵巢、输卵管疏通等手术援助1000-3000元。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