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三牛铆劲 犇进新征程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纪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2-27 20:47:1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龚丰硕 通讯员赵地

伴随着牛年的钟声,新学年如期到来,勤奋的凤鸣人又将开启新一年的耕耘。在习主席的“三牛”精神引领下,我们铆足了干劲,犇进新征程。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高效、有序、顺利开展,2月24日上午,凤鸣路小学召开了主题为“发扬三牛精神,建设美好凤鸣”的新学期行政工作交流会,开启了新学期的工作序幕。会议由校长张志伟主持,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全体行政人员围绕自己负责的具体工作,交流了新学期工作设想。

27日上午,全体教职工集中在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工作会上张志伟校长从指导思想、重点工作、具体措施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教导处郭主任围绕“提升教学质量”这一核心工作,针对规范教学行为、加强日常教育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和解读。本学期将积极带动科任老师发展,提高个人的业务能力,力求共同进步,携手上好每一堂课,从而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和水平,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

德育处冯老师就新学期德育工作、艺术活动、凤娃评价体系、午餐供应等方面和大家做了交流。这些工作是繁琐的,却是至关重要的,冯老师指出德育工作离不开我校优秀的德育团队,德育工作仍在路上,新学期应该在原有的基础上梳理完善好德育工作,坚持“举止文明,进退有序”的原则,“用心、用情、用法”做好德育工作。

总务处张主任、安全负责人冉老师就学校循环教材使用、防欺凌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工作会后,张校长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对整个校园进行了安全巡查,为学生平安顺利返校做好保障工作。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一天的交流与培训既是知识的盛宴,又是新学期的开场礼。在无声的学习中,老师们的状态已悄然实现了从假期到工作的切换。未来已来,我们秣马厉兵,枕戈待旦!新学期,凤鸣路小学全体师生必将上下同心、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扎实奋斗,为学校的发展再谱新篇章!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