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洛阳市公安局瀍河分局一举捣毁盗、销电动车团伙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2-24 07:14:4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月9日,洛阳市公安局瀍河分局在市公安局技侦支队和警航队的鼎力支持下,共同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摸排、蹲点守候,“收网”抓获盗窃、销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7人,“霹雳1号”行动圆满收官。

    2021年市局启动为期40天的“霹雳1号”冬季严打专项行动,新成立的瀍河分局立即安排部署,严打多发性侵财犯罪,树立“破小案也是为民办实事”的理念,加大对盗窃等多发、易发、高发犯罪的打击力度。分局刑事侦查大队、塔湾派出所经过每日警情研判分析、监控比对,发现辖区1月份以来连发的10起盗窃电动车案件,均为2名30多岁的男子所为,派出所立即布网守候,准备 “瓮中捉鳖”。自从侦查员专心致志开始“守株待兔”,辖区内的盗窃电动车案件突然不发生了,十天过去了,二十天过去了,难道是“打草惊蛇”了?不可能啊!每日苦苦守候的侦查员有点坐不住了。

    2月5日,侦查人员重新对现场视频进行了追踪,发现每次两人都是骑摩托车到现场,一人到小区内偷电动车,一人在附近放风,偷完后骑摩托车的在后面蹬着电动车出小区后到偏僻地把电动车线接好,两人顺着三川大道一直往南,到关林附近后消失。2月8日,侦查人员开始在关林附近进行排查,于2月9日晚,在关林一饭店内将正在吃饭的董某某抓获,现场突审后在李楼将同伙王某某抓获。据两人供述,每次偷完电动车后都送到开元1号某一工厂里,电话通知马某某、张某某、李某某、张二某等人取车,每车按照1000元左右出售,董某某和王某某平分。根据两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的供述,瀍河分局于当晚将马某某、张某某、李某某、张二某等5人抓获,经过审讯,已认定被盗车辆10辆,涉案金额2万余元。现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①杨皓翔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