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牛年起势!杜康上顶端 迈向新征程!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2-21 15:33: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加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团队的综合能力,培养精诚团结、目标一致、协同共进的团队精神。同时为了能在短时间内恢复员工工作状态,酒祖杜康小封坛负责人武小岭带领小封坛全体员工前往嵩山,开展了主题为“致青春、铸辉煌、精英团队牛年起势”的团建活动。

2月19日早九点,嵩山脚下三皇寨售票处春寒料峭,小封坛铁军已经整装待发。武总鼓励大家:“山有骨则峻,人历险则坚”,正月初八是酒祖杜康小封坛团队开工第一天,今天团队一起攀登“天地之中”嵩山,希望家人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强健筋骨、敞开胸怀,在牛年里创造自己的辉煌,创造酒祖杜康小封坛的辉煌!

如果决意去做一件事,就不要再问自己和别人值不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理所当然才会义无反顾。

——我们向着光亮那方出发

嵩高惟岳,峻极于天

酒祖小封坛团队以惊人的耐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全部完成登顶壮举!这个过程中有挫折和坎坷,但更多的是团队之间的相互鼓励和打气。

再远的路,走着走着也就近了

再高的山,爬着爬着也就到了

再难的事,做着做着也就顺了

——唯有走过,才能懂得

越过昨日,一起飞翔

2020年在小封坛团队的共同奋斗下,无论是销售数据的增长还是品牌美誉度的提升上,酒祖杜康小封坛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成绩已是过往,祝福小封坛铁军在牛年里披荆斩棘,牛气冲天!

嵩山团建活动是公司为对小封坛铁军过去一年辛劳的奖赏,也是对团队的又一次磨炼。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然而历经5个小时的攀登,身体劳累、双腿酸胀、脚步摇摆都不足以让我们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是小封坛铁军,我们有更大的使命,我们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发挥每个人最大潜能、拥抱未来、创造希望,要为酒祖杜康小封坛的明天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