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敢于直面挑战,勇于责任担当——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花溪路幼儿园竞聘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2-04 18:59: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孙延超 叶艳艳

无论任何一项工作,有一个优秀的引领者都是至关重要的。期末在即,为继续深入贯彻幼儿园“人人有平台、人人能绽放”的文化理念,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团队,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花溪路幼儿园于2月2日开展第一届岗位竞聘活动,设置有教研组长、年级长、教科研项目带头人等多个岗位,幼儿园共有24位优秀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竞职演讲、教师答辩、现场投票三个环节。竞聘的教师们分别从自身竞聘优势、开展工作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竞职演讲,参加竞聘的老师有的激情澎湃、幽默风趣;有的诚恳认真、谦虚严谨;他们都充分体现了立志为幼儿园发展献智出力的拳拳之心。

小班年级长竞聘者苏梦想老师从自身优势表明作为年级长应时刻保持迎刃而上的动力,顾全大局的魅力,上传下达的能力,应秉持公平公正的初心,全心全意为年级老师服务,真心切意带领年级教师为园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激情澎湃的语言赢得了评委和老师的阵阵掌声。中班年级长竞聘者杨玉莹老师设身处地地以班主任思考为主线,增强教师专业技能、鼓励教师一专多强的管理理念、敢于突破自我、以无声润有声的园所环境为切入点,以班主任之所思、领导之所想为亮点展开竞聘演讲,赢得评委和老师们的一致赞同。足球项目带头人竞聘者孙延超老师从自身的竞聘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孙延超就培养幼儿对于足球活动的兴趣以及如何科学有效的设置培养目标和掌握好幼儿的运动量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并且对于这个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充满信心,不由得让台下的老师都竖起大拇指。

老师们凭借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对工作的满腔热情,侃侃而谈作为年级长、项目带头人应怎样去开展工作,才能让孩子得到更好的发展、让老师能够不断地提升。富有针对性的演讲赢得评委和教师的赞许。随后,各位评委老师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竞聘老师的现场表现以及工作实际纷纷投下自己宝贵的选票。

此次岗位竞聘活动为全园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激发了教师们竞争、进取和探索的工作热情。同时,竞聘活动也让一批德才兼备、业绩突出的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促进了花溪路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管理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