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德阳19岁女孩遇害地乱象多 网友反映科三中途挂科被丢“荒郊”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31 19:49: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思

昨日,德阳学车后失踪6天的大二女生张某已被证实遇害,尸体在公交站台100米处被发现 。1月31日,记者了解到,遇害女生张某练车的地方,地处德阳市的西郊,距城区较远且地理位置较为偏僻,当地的居民告诉记者,案发的位置路况比较复杂,“这个地方没有监控,而且是环形路,还有公交、铁路什么的,下面有芦苇荡,普通人都要绕几圈才能走出来,而且是监控盲区。”并且在该地考科三,有可能会被安全员“丢”在途中。

在当地学车的学员李振华告诉记者,女孩被抛尸的地方在德阳天元科目三的考场附近,那里安全隐患较大。他称,德阳天元科三考试前,考试的人都要在车管所等着,考试时候,安全员(监考员)会驾车开到科三考车,这时候可以坐在车上。但是一旦考试中途挂科了,安全员会直接把学员丢在考试挂科的地方,一般都是离车管所两三里远,让自己走回去。

“其实安全员是开车回车管所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搭载学员,下车的地点有可能会比较偏僻,特别是如果挂在二号线,简直是被抛弃在了‘荒郊野外’,叫网约车都要半小时,只能自己走回去,或者坐‘黑三轮车’回去。并且考试前还要求把手机锁在柜子里的,回去的路上格外没有安全感。”

另一位驾校学员陶博文对此也印象颇深:“最主要的是感觉三轮车的师傅老坐地起价,有次我要坐车,两三轮车师傅一个说25,一个说15,俩人就打起来了……”另外,家住女孩失踪地点附近的王女士称,之前当地就有类似的事件发生,也是一女子独行被尾随,面包车上下来两个男人,说抓毒贩要把人拉上车,幸好路人看情况不对,就帮着大声喊叫,才把两个歹徒吓跑。

1月31日下午,记者就安全员在学员科三考试挂科中途将学员丢下的事情,记者尝试多种方式想联系当地车管所进行采访,不过均未能取得联系。

本文由#树木计划#作者【猛犸新闻】创作,在猛犸新闻和今日头条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