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荥阳广武:离任村干部荣耀退职 新届村干部传承初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31 15:09: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申子仲 萌友 马珂 张道朋/文图

为增强村离任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进一步激发村新一届党组织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1月29日,广武镇为103名离任的村干部举办荣退仪式,162名新一届党组织委员正式入职。

仪式采取“1个主会场+43个分会场”的方式,组织全体党政领导、各部门主任、43个村“两委”干部、党小组长、村民小组长以及荣退村干部代表800余人参加。

仪式由广武镇镇长李政主持。

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镇党委副书记牛华伟宣读了广武镇新一届村党组织批复文件。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依次向镇党委书记范超杰递交任期目标责任书。38名离任村干部代表披绶带、戴红花,依次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荣退插闫村支部书记蒋长水在仪式上作了离任寄语、新任东魏营村支部书记胡莹作了表态发言。

广武镇新一届党组织成员与上届相比,平均年龄下降了5.7岁,委员大专以上学历31名,比上届多23名,实现了年龄学历“一降一升”。

广武镇党委书记范超杰表示,采取视频转播的形式举办仪式,是为了让更多的党员群众看到103名村干部的荣耀退职。多年来,他们在呕心沥血、任劳任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本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广武镇的宝贵财富。新一届“两委”班子要传承并继续发扬历任“两委”干部无私奉献、克难攻坚的精神,接过为本村群众谋福祉的“接力棒”,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珍惜组织和群众提供的机遇和舞台,珍惜党委政府的信任和重托,珍惜人民的信赖和期望,同心协力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历史机遇,为全镇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生活幸福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希望离任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参与和支持镇、村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到“离岗不离党、离任不离心、退位不褪色”。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