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32场“天时盛宴”惊艳中原,实力演绎豫酒振兴的“天地人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28 18:10:5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年关临近,经过一个月的市场抢攻,彩陶坊天时在省内各地域接连举办了32场“彩陶坊天时新春核心客户鉴赏会”,一股大声势、高格调的“盛世彩陶风”伴随着新年的气氛刮遍全省,刮来了新一年的“盛世天时”,刮出了阵阵出彩的“陶香风潮”,用实力诠释了豫酒振兴背景下“成大事,应天时”的品牌内涵。

“天时盛宴”,彩陶坊征战市场的一把利刃

若说“成大事,应天时”是彩陶坊天时征战春节市场的冲锋号角,那么“天时盛宴”就是一把利刃,是春节白酒销售旺季中,借势实现市场运营的坚实落地。

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彩陶坊天时举办了32场高规格的“新春核心客户鉴赏会”——2020年12月19日登封、12月26日原阳、12月29日洛阳、12月30日兰考、12月31日郑州、2021年1月1日新郑、1月3日新密、1月4日郑州+太康、1月5日辉县+三门峡、1月6日周口、1月7日义马+卫辉、1月8日渑池+新乡、1月9日巩义、1月10日禹州、1月11日长葛、1月12日三门峡+杞县、1月13日漯河+封丘、1月14日鹤壁+西峡、1月15日淇县+伊川、1月16日巩义、1月17日开封、1月18日信阳+洛阳、1月19日中牟,共32场活动在省内火爆举行。提升了品牌声量、夯实了市场基础、精准揽收了受众。

全面有力——提声量

可以明确的是,32场“天时盛宴”在省内全面有序的铺排,使得“到河南,喝陶香”“成大事,应天时”这两句本已家喻户晓的广告语变得更加深入人心。

作为仰韶酒业为其战略大单品彩陶坊天时量身打造的专属宴会IP,“天时盛宴”经过步步探索、层层分化,已经发展出一套成熟的程序——以多元品鉴、技艺表演、文化分享等形式,营造体验式品鉴场景,让彩陶坊的产品文化在润物细无声中引人入胜。加上高频次、大密度的会销活动安排,使得彩陶坊天时的产品印象从全省各地的消费者心中悄然滋长,逐渐汇聚,凝结成了声量巨大的品牌强音。

细密有序——夯市场

同理于品牌声量的增值扩音源自于多股声浪的凝聚,彩陶坊天时市场基础的夯实之力源自于细密有序的各个市场压强的有机合成。

为下沉渠道、深耕市场,仰韶酒业独创的“超级办事处模式”不仅实现了对各个区域市场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全面渗透与管控,更为彩陶坊“天时盛宴”的高频次举办提供了有力的后盾。活动举办期间,各区域的办事处分工明确,调配得当,在紧密铺排、点面结合的市场布局下,实现了省内各个市场的多而不乱的有序发力,从而形成了持久稳定的运作引擎,夯实了春节白酒销售旺季中彩陶坊天时的市场基础。

精准有效——揽受众

作为河南高端白酒的代表,彩陶坊天时秉承着高贵、纯粹的品牌气质,始终精准锁定高端客户群体,诠释出一种关于生活态度、生活品质的高圈层专享价值。

因而,定位明确的“天时盛宴”,选取高层次的活动举办场地,营造高端的场景格调;以多元品鉴、技艺表演、文化分享等形式,致力打造一场极具仪式感和文化感的文化美学盛宴,给人沉浸式的体验;加上根据各场活动情况添加的当地特色性巧思布置(精选当地特色菜品、邀请当地各界名人助阵、于品牌宣传中融汇当地文化内涵……),成就了一场场横向上界定圈层、锁定受众,纵向上贴合地域特色、拉近消费者距离的“天时盛宴”,通过全方位立体的精准营销,揽收了一众高质量受众。

作为仰韶彩陶坊征战市场的利器,“天时盛宴”在媒介上外提声量、内夯市场,在受体上广联大商、细揽受众,实力影响河南春节白酒市场,开拓了层次丰富的市场格局,这和其背后仰韶彩陶坊的产品实力密不可分。

为何仰韶彩陶坊得以领军豫酒、驰骋中原?

作为豫酒领军品牌,彩陶坊上市10多年来,销量在河南一路领先,2019年更是年销售额突破20亿元,品质在业内有口皆碑,已成为河南高品质白酒的代表,显示出了 强大的品牌魅力与号召力,这与其“陶香中国,天地人和”的产品追求与品牌内涵不无关系。

顺应天时,转型创新

2017年,从推进全省经济发展的高度,省委省政府发出了“豫酒转型发展”的攻坚令。仰韶酒业乘势而上,以豫酒领头羊的身份迅速走红河南市场。

2018年,面对消费升级、香型融合,以及主流价位段逐步上移的行业趋势,仰韶酒业秉承“2018仰韶再出发”的决心,从技术与品质两个层面上,将原有的彩陶坊天时酒裂变为日、月、星三款产品,实现了高端产品转型升级的华丽蝶变。

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豫酒文化行走进地市”系列活动走遍中州大地,以“彩陶坊天时·名家讲坛”为媒介,打造了一个传承豫酒文化的舞台、增进交流合作的平台,以及连接四海友谊的桥梁。弘扬了豫酒文化,展示了豫酒品牌的良好形象。

坐拥地利,传承文化

豫酒文化作为中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融合了各种香型的优秀元素,演变成极具兼容性的特点。仰韶陶融香型白酒结合河南地域优势、产粮优势、文化优势,集合九种粮香,并把东西南北的所有白酒香型的优点集中起来,取其精华,独创“陶泥发酵、陶甑蒸馏、陶屋制曲、陶坛储存”四陶工艺,酿造出“醹、雅、融”风格的“中华陶融香型”白酒。

此外,作为7000年仰韶文化的传承者,仰韶酒业致力于把白酒打造成具有文化内涵的产品——盛酒的陶瓶,外形源于有着7000年历史的仰韶文化陶器小口尖底瓶,并按照仰韶文化传统制陶工艺精心烧制而成,花纹精美绝伦充满远古文化气息。喝仰韶酒,品的不仅是酒,更是深厚的仰韶文化。

占得人和,政商支持

作为家门口产业,河南人对仰韶总有一种天生的亲近感。特别自省委省政府提出豫酒振兴以来,豫商响应,豫人支持,为仰韶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近年来,省副食、中州、盛林、王城、金辉、酒便利、中石化、中石油、丹尼斯、胖东来……等商业领域的领军企业先后牵手彩陶坊天时,加入到豫酒振兴的行列;此外,彩陶坊天时还先后成为黄帝拜祖大典、豫商大会、黄河文化旅游节、网络信息安全周、金鸡百花奖等重大政商务会议指定接待用酒,俨然成为豫商、豫人成就大事的豫酒首选,促就了其河南高端白酒的代表地位。

强大的产品实力与品牌声量为活动本身打响名头,提高声势的同时,精心策划的活动本身也将这种品牌号召力深刻融于其中,并加深了这种品牌力量。这种产品实力与活动举办互相推动的双向促进,实现了彩陶坊天时运营市场的过程中战略布局与笃行落地之间的正向循环与良性发展。

随着2021年逐渐步入正轨,彩陶坊天时春节会销活动的圆满收官是一段成绩,更是一段历程,在我们国家将迎来“3个一百年”——建党一百周年、中国考古学诞生一百周年,以及仰韶文化发现一百周年之际,顺势而为、精进而行,在“成大事,应天时”的道路上凭风借力,直上青云。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