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裕达国贸101套房产拍卖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22 07:13: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宋迎迎/文

    张晓冬/图

    1月20日晚间,有网友和自媒体发帖称“曾被誉为河南最高建筑的裕达国贸酒店将被拍卖”,起拍价超过12亿元人民币。

    裕达国贸是郑州的“老地标”,曾是全市的最高建筑。因此该消息引发不少人关注。那么,这条拍卖消息是否属实?

    1月21日,记者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找到了一则拍卖信息。拍卖公告名称为“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220号裕达国际贸易中心内101处房产(含装修及酒店动产)”,拍卖人为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

    拍卖公告显示,这项拍卖标的为位于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220号裕达国际贸易中心内合计101处房产(含房产装修及酒店动产),房产总面积135134.31平方米,用途为商业服务及办公,房产项下土地的地类(用途)为综合,土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

    其中,标的物评估总价为人民币183377.78万元,整体拍卖。起拍价为人民币128364.446万元,保证金为人民币20000万元,竞价幅度为人民币500万元。拍卖时间为2021年2月23日10时至2021年2月24日10时。不过,拍卖公告中同时注明,本次拍卖的101处房产系“裕达国际贸易中心”的部分房产,并非整栋建筑。

    拍卖公告所附《房产清单》显示,在整体拍卖的101处房产中,从“裕达国际贸易中心”的地下三层到42层均有涉及,不少为整层拍卖。设备间与电梯间也在拍卖范围内。

    21日上午,记者拨打拍卖公告所留法院咨询电话,联系上了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位顾姓法官。他在电话中表示:“拍卖内容包括酒店的动产、酒店的房产以及裕达置业的房产。不动产部分101处房产属于整体拍卖,具体以拍卖公告为准。”但对于该项拍卖涉及什么案件,顾法官表示“不能向你透露”。

    公开资料显示,裕达国贸总共45层,地下3层、地上42层。其中西塔为A座写字间部分,东塔为B座五星级酒店部分。记者致电郑州裕达国贸酒店,工作人员则在电话中称“不清楚拍卖的事,酒店还在正常营业”。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