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温暖第一班岗”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20 06:06: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卢怀涛

    奋进的城市,离不开奋进中的你。1月20日,腊八节,东方今报·猛犸视频担纲公益,联合爱心企业全城派发50000份八宝粥,“温暖第一班岗”,致敬那些为城市更美好、为生活更美好而努力奋进的可爱的人。

    【初衷】

    以温暖 致敬奋进的城市

    凌晨5点钟的郑州,你见过吗?你是否看到一趟趟早班公交挤满了奔波的人,还有寒风中指挥交通的交警,挥帚为城市清洁的环卫工人……他们就是郑州这座“勤奋城市”的缩影和写照。

    1000万人安居的家园,更是无数年轻人的寻梦地。

    郑州的美好与温暖,离不开一个个勤恳付出的身影。城市新的一天、新的希望,在这些奔忙的身影中日渐清晰。

    他们值得我们赞颂,让我们为他们做点什么?

    50000份腊八粥送全城、今抖音贺新春公益捐赠,东方今报·猛犸视频年终公益,以昂扬之姿态,以博爱之胸怀,与各行业龙头品牌,为这座城市共谱一曲温暖的悦耳乐章。

    【行动】

    50000份腊八粥全城派送

    1月20日这一天,让温暖在郑州上空绽放。

    1月20日早上,农历腊八节。今日早上,冲破冬日严寒,东方今报·猛犸视频联合爱心商家,携带50000份腊八粥全城派送,覆盖郑州多个交警执勤点、环卫工人、城管、消防战士、早班公交线路等多个场所、站点,我们将分派多路记者赶到捐赠点,见证捐赠,记录过程。

    如果您收到了这杯粥,请不要惊讶,继续努力吧,为自己,为家人,为我们的城市。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近百家龙头企业的支持和参与,比如郑州万科、中海地产、弘阳地产、郑州华侨城、孔雀城、丹尼斯百货、北京华联商厦、太格茂商业广场、郑州万达广场、工商银行郑州分行、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仰韶酒业、杜康酒业、赊店酒业、红星美凯龙、佳和家居、雅迪电动车、台铃电动车、绿佳电动车等,让我们为他们点赞,爱与温暖、奋进与奉献之途,有了他们的支持,公益才能走得更远。

    【持续】

    共贺新春 一起点赞公益

    据了解,东方今报·猛犸视频年终公益策划,包括50000份腊八粥全城派送、百业大咖公益贺新春两个重要部分。

    我们邀请参与活动的品牌企业负责人、团队,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通过东方今报抖音平台,为全球、全国各地的朋友们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山河锦绣、家家幸福。

    一起做公益,也需要您的参与。只要该条贺新春视频点赞超过5000,该企业就将捐赠500元善款给河南省慈善总会,让祝福和善意不断传递,让希望和美好永驻身边,贺岁视频将陆续在东方今报抖音平台呈现,敬请关注,别忘了一起来点赞,为爱心助力!

    除夕前,我们将对活动进行总结、把捐赠金额对外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