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时光盛宴 “牛”转乾坤丨杜康小封坛携手豫副酒源开启新年新篇章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11 17:08: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岁月不居,天道酬勤,1月8日,酒祖杜康小封坛时光盛宴携手豫副酒源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开启2021华丽新篇章,本次高端品鉴会延续“豫见经典,时间之醉”为主题,诚邀各界精英人士,共品小封坛的高端品质,感悟杜康人的匠心与情怀。

“豫副酒源”成立于2013年,是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简称“省副食”)旗下的名酒连锁品牌,集名酒销售、仓储、配送为一体,通过名酒连锁加盟,深耕河南本土市场,不断加强与杜康等名酒厂家的战略合作,充分满足高品位人群对名酒消费升级的需求。

随着定制舞蹈“前世今生·酒祖杜康小封坛”惟妙惟肖的演绎,宴会正式拉开序幕。

五千年醇香不改,一脉传洛阳杜康,始终坚持“一生酿好一坛酒”,通过有形的舞蹈刻画出小封坛三年蝶变的一路历程。

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豫副酒源总经理李莉在致辞中说道,“杜康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五千年品牌积淀,近年来杜康的砥砺奋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杜康通过不断打磨产品品质,用心做好消费者建设,推出了高端豫酒典范的酒祖杜康小封坛,这款酒饱含了杜康人的匠心和情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豫副酒源愿携手杜康借助新年的第一场盛宴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酒祖杜康小封坛事业部负责人武小岭首先感谢豫副酒源对杜康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四个观点:一、杜康需要一款产品去传承五千年的品牌文化,而拥有高端品质和品牌背书的小封坛无疑是最佳首选;二、小封坛120超长发酵,选用顶级原浆酒精心酿制,在华夏第一酒窖存满五年方可面世,是堪称豫酒最高品质的一款匠心产品;三、杜康立志将酒祖杜康小封坛打造成一款让河南人为之骄傲的酒,代表河南,代表豫酒,传播博大精深的中原文化;四、营销方式千般万化,而最好的营销就是用心,小封坛将用心做好酒,用心服务好客户、服务好消费者。

从小封坛2017年惊艳出世,到三年磨剑奠定高端豫酒典范,小封坛的前世今生如其品质那般值得细细品味。

荡杯观其透色,嗅味闻其陈香,沉心品其甘味,回味鉴其雅格。在品鉴环节,杜康侍酒团队用专业的品鉴之道带领大家品味小封坛,品味匠心之道。品鉴会现场,斟满佳酿,香飘四溢,划过喉间,绵甜柔长,现场对小封坛的赞美之声不绝于耳。

为了让美酒与佳肴更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此次品鉴会上,杜康小封坛还特别精心准备了一道菜品-时间之醉·牛转乾坤。这道菜品主材选取酒祖杜康小封坛和特级牛肉,饱含着千年华夏文明精粹的小封坛佳酿,火光翻转之间充分融入牛肉的鲜香之中,将扑鼻浓香尽数吸纳转化,可谓“牛”转乾坤,赢在牛年。

觥筹交错间,匠心遇见匠心,这是又一场美酒与美食结合的极致盛宴。面对新一年的征程,酒祖杜康小封坛作为豫酒高端典范,将继续砥砺前行,紧随时代消费趋势,努力建设品牌,用最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让杜康小封坛成为一款让河南人为之骄傲的高端豫酒标杆!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