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茶颜悦色反诉茶颜观色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07 00:15:3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茶颜悦色反诉茶颜观色

    打卡一杯“茶颜悦色”奶茶,是很多消费者到长沙的标配。然而,长沙还有一个名为“茶颜观色”的奶茶店品牌,茶颜悦色和茶颜观色均为注册商标,茶颜观色2019年才在长沙开店,但商标注册却在先。2020年4月,茶颜观色以侵犯商标权为由起诉茶颜悦色,但被法院驳回。澎湃新闻从中国庭审公开网获悉,2021年1月4日,茶颜悦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了茶颜观色。目前该案仍处于审理中。

    网友热议:

    @一位爱学习的朋友:我发现这个商标的脸也不能太瘦,很明显一个是千金,一个是丫鬟……

    @科技便当:正常的炒作而已,大家淡定。

    饿了么起诉饿了吗获赔1万元

    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2020年12月30日,饿了么关联公司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因商标侵权起诉饿了吗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判决书显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判处饿了吗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立即变更其企业名称,变更后的企业名称中不得含有与“饿了么”相同或者近似的文字,并赔偿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1万元。

    网友热议:

    @起司甜诗---:这都得眼神好,我刚从茶颜悦色和茶颜观色里的热搜里出来,转战饿了么和饿了吗。

    @瞧你那个作死的样子: 一直以为是饿了吗……

    @请叫我萌萌哒机智酱:饿不饿。

    @直番长_:饿了咩。

    @太空西岸来信:饿了不?

    @警局小样:吃了吗。

    美国禁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签署行政令,禁止与包括支付宝、微信支付、QQ钱包在内的八款中国应用程序进行交易。特朗普政府官员表示,该令责成美国商务部界定哪些交易将被禁止。该官员说,此举意图遏制中国交易软件对美国人构成的威胁。

    6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应“#特朗普签令禁止与8款中国应用交易#”时表示,这是美方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无理打压外国企业的霸凌、霸道、霸权行为的又一个例证,是损人不利己的。有关措施当然会对中国相关企业产生一些影响,但是更重要的是,这可能损害美国消费者的利益和美国的利益。

    网友热议:

    @素LSY:麻烦问一下,具体会造成什么威胁?还没你开个Party造成的威胁大呢!

    @miaojack:最后的疯狂。

    @LilGarey:什么时候中国把苹果禁了。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