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正阳县公安局多措并举 做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07 00:08: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展示警察形象、弘扬警察精神、凝聚警心力量、提振警心士气,展示正阳公安在队伍建设和公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彰显新时代正阳公安新风貌,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正阳县公安局组织举办“八个一”系列教育庆祝活动,隆重庆祝首个警察节。

    开展一次“最美基层民警”宣传活动。认真落实中宣部、公安部和省公安厅要求,组织开展“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民警“崇尚最美、争当最美、践行最美”,在“最美警察”的引领下,在“最美精神”的感召下,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平安正阳贡献力量;举行一次“向人民报告”新闻发布会。以新闻发布会的形式,通过主流媒体及新媒体平台宣传报道公安机关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发出一封慰问信。向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发出慰问信,向广大民辅警致以节日问候,对广大民辅警的辛勤付出致敬;开展一次“警营开放日”活动。结合110宣传,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开展“我和警察的故事”主题有奖征文活动。联合团县委开展“我和警察叔叔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活动面向全县公安机关民警、辅警及家属,全县中小学校学生和社会青年开展;开展一次爱民实践活动。结合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时间点,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在全县公安机关持续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警民恳谈”爱民实践活动,组织公安民警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等;开展新警入警宣誓暨从警特定年限荣誉纪念仪式。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切实凝聚警心,增强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开展“温情人民警察节”走访、慰问基层一线民警、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因公伤残民警、困难民警家庭、离退休民警和基层单位等,免费为民辅警拍摄全家福照片,传送组织关爱,凝聚警心力量。①王艳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