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最牛”宴会火出圈,豫菜品鉴宴被热捧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05 11:32:4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0年12月30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年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举行。

年会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除了论坛上对郑州餐饮行业的总结梳理和展望外,年会晚宴更是一场高品质、高规格、高标准的“豫菜品鉴宴”,荟萃名师名店名菜名人,受到行业内外的热捧。

有餐饮老板购买席位宴请自己尊贵的客户,也有嘉宾宴请自己的父母。甚至到最后,还有40多个人报名也没了位置。

这让人觉得价值感满满的“豫菜品鉴宴”,不愧“最牛晚宴”称号,那这桌宴席到底有啥不同?

 

晚宴现场

河南最顶级的烹饪大师,匠心主理

与以往年会晚宴不同的是,本次的豫菜品鉴宴,主理做菜的人不一般。

主理这次晚宴的厨师,不仅有元老级中国烹饪大师吕长海、陈进长,还有资深级中国烹饪大师杜新敬、李保军、李志顺。他们都是河南最顶级的烹饪大师,带出的弟子众多,在餐饮业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主理晚宴的烹饪大师们

2020年度豫菜品鉴宴大师名单

1、元老级中国烹饪大师 吕长海

2、元老级中国烹饪大师 陈进长

3、资深级中国烹饪大师 杜新敬

4、资深级中国烹饪大师 李保军

5、资深级中国烹饪大师 李志顺

6、黄河迎宾馆行政总厨 吴宏远

7、阿五黄河大鲤鱼行政总厨 赵 耀

8、二合馆行政总厨 张永涛

9、阿庄地道豫菜行政总厨 王风杰

10、解家河南菜行政总厨 王学彬

11、特味村餐饮集团行政总厨 张亚林

12、成师傅汴京烤鸭行政总厨 魏保全

13、须水邓记行政总厨 田 军

14、满天星肉丝带底行政总厨 林明阳

15、76人烩面行政总厨 史培龙

此次晚宴负责人、资深级中国烹饪大师李保军介绍说,为了这桌独特的宴席,他们多次组织各个企业的厨师们,从品类的选择、菜品的食材、烹饪办法、呈现形式乃至容器和温度上,严格把关,一次次地试菜,只为了把最好的“豫菜品鉴宴”,更加完美的呈现给在场宾客。

最具河南特色的优质食材

此次宴会的食材,汇集了河南最珍贵的特色食材。


从郑州的生态黄河鲤鱼到信阳的南湾鱼头,从声名远播的“四大怀药”——温县铁棍山药、地黄到山珍佳肴鹿茸菌,乃至天然豆芽、天然豆腐,所用食材无一不是品质最好的。

 

晚宴菜单

可以说,这是真正的“一桌吃遍河南”。

 

晚宴菜单

除了食材上的严格甄选,菜品品类、烹饪技艺、呈现方式,也都经过认真打磨。

最具代表性的河南味道

此次豫菜品鉴宴,汇集了10多家知名餐饮企业的招牌菜品,跟以往的宴会有很大不同。

这场品鉴宴,集高品质、高规格、高标准于一体,荟萃名师名店名菜名人。

 

菜品

晚宴菜品既有阿五的红烧黄河鲤鱼、二合馆的酸辣乌鱼蛋汤、黄河迎宾馆的臊子烧海参、阿庄的套四宝、成师傅的汴京烤鸭、解家的红焖南湾鱼头、满天星的肉丝带底、特味村的海参胡辣汤、须水邓记的五香猪蹄和烧鸡等多家河南知名餐饮的招牌菜,还有76人的烩面、阿庄的虾锅贴等河南特色风味小吃。

 

菜品

还有军优、豆状元、芽状元等知名食材企业提供的特色食材,可以说河南最具代表性的味道都在其中。

 

菜品

300余位领袖人物,共品盛宴

晚宴现场的美食品鉴者,不仅有政届、商界、学术界,还有传媒界、艺术界、演艺界等多个领域的名人大咖。

参加豫菜品鉴宴的除了一些政界领导,还有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戏剧家协会主席李树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虎美玲,河南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豫剧院党委书记汪荃珍,河南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河南小皇后豫剧团团长王红丽,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周虹,全国相声大满贯、河南神曲创作人“毛子哥”史不凡 等艺术界大咖。

 

宴会现场

也有“网红书记”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河南援鄂医疗队队长陈传亮等各界嘉宾。

最珍贵的河南味道,送给最珍贵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升级版的豫菜品鉴宴,还首次面向社会开放名额,让普通老百姓也一饱口福。

广顺兴猪肚鸡创始人赵朋,一看到豫菜品鉴宴的消息,马上预订了20位,邀请贵宾客户品鉴,这些贵宾客户有的是甚至专程从贵州乘飞机,到河南来参加这场高规格的豫菜品鉴宴。

无独有偶,利民厨具董事长李博也抢订了4张票,送给自己的父母和家人,“他们辛苦了大半辈子,这次有机会,我想让他们吃顿最好的美食。”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介绍,本次豫菜品鉴宴集河南餐饮百家之长,多位烹饪大师助阵,才有了这一桌情意满满的河南滋味。

“中原美食文化博大精神,在这个网络化时代,我们不但要做好出品,也要有更多更好的平台展示。未来,豫菜品鉴宴会持续做下去,把它打造成为河南顶级宴会,让更多消费者品尝五味调和、质味适中的豫菜肴。”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