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猛犸新闻2021新年献词丨牛年可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01 09:10: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愿除旧妄生新意,端与新年日日新。

2020年的最后一天,中国新冠病毒疫苗获批上市,全民免费。大国榜样,这是祖国送给我们最好的新年礼物!

刚刚过去的这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一场生死决战,也共同见证了一场非凡奇迹: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全部摘帽,历史性地消除绝对贫困;嫦娥五号“可上九天揽月”,采回1731克月壤“谈笑凯歌还”;北斗导航系统全面建成,并提供全球服务;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入轨,开启火星探测之旅;中国测量登山队员再次登顶珠峰,测得珠峰最新高度为8848.86米;中国研制的新冠病毒疫苗已经上市,我国现有五种新冠病毒疫苗进入临床III期,位列全球第一方阵!

时来天地皆同力。我们的中国沿着既定目标,蹄徐步稳。

河南,犹如缩小的中国。面对新冠病毒,河南交出了一张“硬核”抗疫答卷;中央政治局审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新的战略机遇赋予河南重大使命;国家超级计算机郑州中心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科技部组织的专家验收;“米”字形高铁路网初步绘就;郑州成为首个全场景数字化运营城市,树立全国数字化城市运营的新标杆;打造郑州、洛阳“双引擎”,《洛阳都市圈发展规划》正式发布,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按下“加速键”;河南牵头申报,中国太极拳成功申遗,成为我国传统武术类非遗项目中唯一的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

河南,正在以昂扬自信的姿态吸引着全球的目光。

成功是道选择题。国家如此,人生如此,选择正确的道路,并努力走下去,就一定会成功。这是2020年给我们每一个人的启示。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气象。

站稳“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似风华正茂。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

新的一年,我们也将继续坚守初心,以内容为王,以笔为戈,以梦为马。

新媒体时代,嘈杂的多是聚合,稀缺的唯有创造。我们不做信息搬运工,我们只生产专业全媒体新闻。

正如实体经济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是财富创造的根本源泉,是国家强盛的重要支柱。

前路绝非坦荡,不求一跃而过。

路在脚下,行稳方能致远。

2021,我们在一起,牛年可期。

猛犸新闻编辑部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