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讲好豫菜故事 传播家乡味道 2020中原美食推广大使名单出炉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31 11:46: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文图

民以食为天,5000年积淀的中原文化,造就了独树一帜的河南豫菜,酸甜辣咸四味俱全,不偏不倚,豫菜是最能代表中国饮食文化的一个菜系,它见证了中国自新石器时代饮食不断发展的历程。

2020年12月30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第二届中原餐饮品牌论坛盛大召开,500余位政府及行业协会负责人、社会知名人士、餐饮品牌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会。11位中原美食推广大使共同为“讲好豫菜故事,传播家乡味道”助力。

在去年的大会上,董克平、陈泽民、李树建、范军等20位耳熟能详的行业大咖,成为“中原美食推广大使”,这些政界、商界、学术界、传媒界、艺术界等多个领域的行业标签性人物,纷纷为豫菜站台。

成为“中原美食推广大使”,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本次大会上,又有11位不同身份、不同行业、影响力巨大的意见领袖,被聘请为“中原美食推广大使”,为中原美食代言。

这一次受聘的“中原美食推广大使”,有戏剧家、企业家、有医务工作者,也有演艺工作者和资深媒体人。

他们之中,有带队援鄂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陈传亮;有“网红书记”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这些来自不同行业的大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这些年来,都为中原美食的推广传播、助力,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受聘“中原美食推广大使”,实至名归。

“中原美食推广大使”名单:

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 陈传亮

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 薛荣

建业不动产集团副总裁兼文旅地产公司总经理 闵闵

河南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河南小皇后豫剧团团长 王红丽

中国戏剧家协会理事、河南省剧协副主席、河南省豫剧院党委书记 汪荃珍

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 周虹

全国相声大满贯、河南神曲创作人、毛子哥 史不凡

郑州城市记录者、瓦尔特 张锐

河南歌舞演艺集团女高音歌唱家、河南金钟奖声乐大赛金奖第一名 王园园

河南风华再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 杨佳宁

郑州电视台主持人 于海军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