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郑东新区:升国旗迎新年 踏征程谱新篇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31 11:45: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 萌友 李盼/文图

在2021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2月31日上午,郑东新区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升国旗仪式,14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群众代表相聚如意湖畔,仰望国旗升起,共庆新年,以此抒发对祖国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精神、汲取新思想力量、推动郑东新区高质量发展。

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等领导出席升旗仪式,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凯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护旗手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到升旗台前。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和冉冉升起的国旗,全体人员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仪式上,牛瑞华代表郑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致以新年祝福和问候。牛瑞华说,今年是郑东新区发展进程中极其重要的一年。在中央和省、市坚强领导下,郑东新区上下同心同德、克难攻坚,各项工作均取得重要进展。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得到最大保障;经济形势回稳向好,预计全年GDP完成1173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00亿元,规模持续保持全市第一;中原科技城开局顺利,中原动力、海康威视等一大批科创引领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突破千亿元,无人机、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信创科技等一批前沿产业勃然而兴,在全市的引领示范带动效应初显。一年来,郑东新区的城市服务更加温馨,智能化管理水平叫响全国;营商环境更加优化,各项惠企便民的举措在全省率先实施;城市面貌形象和知名度美誉度大幅跃升,为全市成功创建文全国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复审做出了东区的应有担当和贡献。

牛瑞华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东强”战略迈出坚实步伐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东区建设发展的各项征程中去,共绘东区美好蓝图,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原更加出彩和黄河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