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2020年度葡萄酒十大品牌出炉 民权牌葡萄酒荣登榜首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30 11:32: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自2020年11月13日活动启动到2020年12月28日22:00评选截止,在广大网友的踊跃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全力支持下,“2020年度葡萄酒十大品牌”网络投票评选榜单出炉,其中天明民权葡萄酒旗下的“民权”牌葡萄酒以2328066票荣获第一名,“河南红”牌葡萄酒以2263868票荣获第二名!

这是大家对国产葡萄酒的喜爱!

这是河南人对振兴豫酒的支持!

这是客户对河南老字号民权葡萄酒的期待!

这是天明人复兴民权葡萄酒的决心!

“2020年度葡萄酒十大品牌”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共计60个国产葡萄酒品牌参与,汇集国内所有顶尖葡萄酒企业,倍受行业瞩目。

搭建多渠道宣传网络,强化品牌效应!作为葡萄酒行业年度一大盛事,“2020年度葡萄酒十大品牌”一直是主流媒体关注的焦点。本次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得到了凤凰网、新浪、搜狐等70家国内主流网络媒体的合作支持和跟踪宣传报道,同时评选结果会在多家自媒体平台发布榜单进行宣传,荣获第一名的民权牌葡萄酒还将获得CCTV央视广告宣传!通过多渠道多样化的宣传,以加深国产葡萄酒品牌的广度与深度。

民权牌葡萄酒和河南红葡萄酒能在如此大规模的网络评选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绩,充分说明了天明民权葡萄酒一直广受消费者的喜爱,更印证了拥有63年建厂历史的老字号国产葡萄酒品牌的实力和地位。

随着今年疫情的影响,进口红酒进入了盘整下滑期,与之相比,国产红酒正在极速升温、迅速发展。而天明民权葡萄酒正凭借一系列重要发展举措,一直走在国产葡萄酒崛起的前列。同时,伴随着以民权葡萄酒等为代表的中国力量在世界葡萄酒版图的不断崛起,最终必定会实现中国葡萄酒行业与世界葡萄酒发展的共赢与辉煌,实现民权葡萄酒的全面复兴。

1958年,国家在民权投资建设了第一家葡萄酒厂——民权葡萄酒厂。此后63年间,民权牌葡萄酒曾先后获得国家优质酒、巴黎国际博览会金奖、法国烈酒和葡萄酒大赛金奖、第25届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金奖等60多项大奖。1979年被评为中国十八种名酒之一,中国葡萄酒行业唯一“中国名酒”。

天明民权人逢冠必夺,逢一必争!体现的是强大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此次“民权”和“河南红”品牌分别荣获“2020年度葡萄酒十大品牌评选”冠亚军,也是对天明民权葡萄酒的鼓励和鞭策,一方面,可以提升民权和河南红的品牌形象,通过媒体宣传弘扬品牌文化,强化品牌力量;另一方面,天明民权葡萄酒更加不能辜负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要再接再厉,不断创新酿酒技术,提高产品品质,酿造消费者喜爱又放心的葡萄酒!

同时,天明人会牢记复兴民权葡萄酒的责任和使命,以此为鞭策,继续发扬卧薪尝胆、匠人匠心的精神,朝着“世界名酒”的目标努力拼搏,让1.1亿河南人民、14亿中国人民品饮中国最好的葡萄美酒!为大家的美好生活、品质生活助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