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西点军校曝44年来最大丑闻:73名学员涉嫌考试作弊

来源:新华社 2020-12-23 21:10: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美国西点军校70多名学员因新冠疫情接受远程培训,却涉嫌在一场“线上”考试中作弊,酿成40多年来陆军军官初级培训项目最严重的考试丑闻。

“网考”作弊

  美联社报道,西点军校发言人、陆军中校克里斯托弗·奥法特21日说,73名学员涉嫌在5月一场微积分考试中作弊,72人是军校“一年级生”,1人是“二年级生”。这些学员在考试某个部分所犯错误一致。

  奥法特说,西点学员培训因新冠疫情不得不改为“线上”,但“荣誉准则和品德发展项目”仍然重要,学校正在对违规学员进行追责。道德委员会经调查,因缺乏证据放弃对两人追责,另有4名学员退学导致“结案”。其余67件“案子”中,已有58人承认作弊,大多正在接受为期6个月的道德矫正且从西点毕业前将处于留校察看状态。

  这67名涉嫌作弊的学员将面临行政听证以判定是否违反荣誉准则,可能面临开除学籍等惩罚措施。

  西点军校办公室主任、陆军上校马克·韦瑟斯21日对作弊学员表达“失望”,但不认为这一事件严重违反准则。按照他的说法,如果是“线下”考试,学员不会作弊。

有损声誉

  西点军校考试作弊已不是新鲜事,影响最大的一次发生在1976年,153名学员因在电气工程考试中作弊而退学或遭开除。

  奥法特认为,西点1976年作弊事件比今年5月作弊事件情节更严重,因为谋划和联合作弊的是“高年级生”。陆军当年任命前宇航员弗兰克·博尔曼负责重新审查作弊事件,90多名作弊学员后来回到西点并毕业。

  西点军校学员作弊无疑会打击这所军校的声誉。“不撒谎、不欺骗、不偷盗是学员的基本准则。”西点法学教授蒂姆·巴肯告诉《今日美国报》,国家仰赖的高级军官将从这些学员中产生,学员作弊是国家安全问题。

  来源:新华社原文标题:西点军校曝44年来最大丑闻73名学员涉嫌考试作弊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