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2200场会务、85万桌宴席,奏响“到河南,喝陶香”主旋律!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23 13:42: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作出“振兴豫酒”的战略部署,为“实现中国梦需要中原更加出彩”而砥砺奋斗的澎湃热潮中,回首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仰韶酒业积极响应振兴豫酒的号召,不断进取、屡建新功,用实际行动奏出了激昂辽远的豫酒振兴最强音,为河南酒业腾飞凝聚了更加持久的磅礴动力!

联袂2200多场高端会务活动,夯实豫酒领军品牌地位

近年来,仰韶酒业加快转型升级、产品创新,全力布局中高端市场。

2018年,仰韶酒业从7000年前经典彩陶——“小口尖底瓶”上找到了灵感,把原来的彩陶坊天时酒,裂变为“彩陶坊天时日月星”。这三款重磅产品承载着豫酒高端之路的梦想,开拓出了豫酒高端产品的一片新天地。

2019年,为顺应消费升级、创新发展的需要,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仰韶酒业对彩陶坊地利酒品牌、品质进行升级,以工匠之心、工艺美学,全新打造出彩陶坊地利洞藏D6、D9,覆盖300到500元价格带,为豫酒的次高端市场活动注入新活力。

作为行业中以香型创新引领发展的白酒代表,仰韶酒业凭借稳扎稳打的科技创新实力迅速崛起,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尤其今年在河南的重大会务中,仰韶频频亮相,彩陶坊作为宴会用酒为文化交流架起桥梁,先后共参与了 2200多场 各类各样的会务活动。

文化赋能类有: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十四届黄帝文化国家论坛、金鸡百花奖、凤凰全媒体河南行等;

科技创新类有: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河南工业技术产品博览会、2020中国首届直播商大会、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2020河南100强企业高峰会等;

体育比赛类有: 2020仰韶彩陶坊杯自行车挑战赛、2020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2020漯河市“党建杯”羽毛球比赛、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2020武道跆拳道青少年冠军赛、八一篮球联谊赛等。

……

仰韶彩陶坊酒落地于各种高端会务活动中,深得高端消费者群体的认同,从各个方面彰显品牌价值势能。 同时, 也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感受到了彩陶坊酒的造型之美、陶香之美和品质之美,奏响了“到河南,喝陶香”的主旋律。

携手85万桌宴席,收获1000多万忠实“陶粉”

所谓“无酒不成席”,宴席是数千亿酒水市场中的重要一环。自疫情好转以来,宴席迎来了化冰期,积累已久的寿宴、喜宴、满月宴等迎来市场大爆发,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整个河南市场更是掀起了陶香风潮。

根据后台大数据显示,2020年仰韶酒业的宴席数量同比往年仍有所增长,达到85万桌,有效覆盖了1000多万消费者,收获了一大批的核心“陶粉”。

在今年白酒行业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仰韶酒业的宴席数量能呈上升趋势,无疑跟后疫情时期仰韶酒业抢攻市场的巧妙布局有关。

在六月份,仰韶酒业积极行动,率先发起“仰韶彩陶坊杯”打卡夜市挑战赛,一个个“陶醉之夜”沉醉众生的同时,仰韶酒业又开始精密布局,不断出现在宴席的餐桌上,让更多消费者认知、品尝仰韶彩陶坊酒。

更难能可贵的是,仰韶酒业还一直将独特的仰韶文化和仰韶酒文化植入到产品品鉴会上,通过品鉴等环节,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悠久的仰韶文化和仰韶酒文化,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例如,在每个酒店都会有一个品鉴台,仰韶酒业的营销小分队们,身着植入彩陶坊logo的汉服,拎着酒瓶,拿着酒杯,发现潜在客户,通过免费品尝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零距离沟通。

“之所以用酒是彩陶坊,是因为去酒店看场地时,看到有那个品鉴台,仰韶的营销人员让品尝一下,我看酒质不错、回味绵长,喝了不上头,并且听他们讲了一些仰韶酒文化的故事,就决定用仰韶彩陶坊了”,在郑州举办婚宴的王先生表示。

无论是宴席上还是品鉴会上,仰韶营销人员,借助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的机会,给他们讲述仰韶酒业九粮酿造、四陶工艺等传承创新的故事,讲仰韶酒业“你喝酒、我代驾”的责任担当......与消费者进行情感上的沟通,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仰韶彩陶坊作为豫酒典范,成为连接各地人民友谊的桥梁和纽带。在“豫酒振兴”的机遇下,仰韶将在陶香中国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将彩陶坊打造为仰韶文化的文明大使,引领民族品牌和民族文化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