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绿城通” 七岁啦!这样来庆生:为市民送服务送实惠送奖品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21 10:49: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实习生 牛鹏翔 文图

  12月20日上午,为纪念“绿城通”发行七周年暨工会会员卡发行五周年,郑州城市一卡通联合郑州市总工会、郑州银行等单位,在五一公园举办线下惠民活动,送服务、送优惠、送奖品。

  活动现场,郑州城市一卡通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售卡、充值、咨询等服务;郑州银行通过绿色出行补贴的方式,向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提供每人10元的工会卡充值。在抽奖活动旁,市民们看着自己抽到的奖品,乐开了花。李先生是附近小区的居民,在本次活动中抽到了一等奖——价值99元的手机壳一个,他非常开心:“我以为这就是一个普通的手机壳,没想到还可以当作公交卡进行使用,以后坐地铁公交刷手机就可以直接进站。”

  据统计,在本次活动中为市民准备的700个工会会员卡免费充值资格已经全部发放,活动共送出绿城通卡近200张,参与奖400多个。

  据郑州城市一卡通董事长沈建焜介绍,公司成立至今,已成功发行1400万张“绿城通”卡和100多万张工会卡。经过7年的发展,绿城通现在覆盖全国260多个城市,使用范围不断扩大。不仅是地铁、公交可以刷卡使用,在一些图书馆、便利店、餐饮店都可以使用绿城通进行相关消费。在优惠政策方面,绿城通月票卡上下班提供五折优惠,普通卡提供公交8折、地铁9.5折的优惠服务,在这样的优惠力度下每年可以为市民节约1亿多元。

  郑州市工会范广烈主任则透露,为鼓励绿色出行保护生态环境,自2016年开始,工会对绿色出行进行补贴,截止今年11月底补贴绿色出行已达3000多万元,受益会员95万人以上。 现在的工会卡已经包含绿城通等五项功能,还将继续拓展,为工会会员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