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利剑出鞘 再创辉煌”,郑州市第五十二中学亮剑社颁奖盛典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17 18:33:0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在刚结束的第十二届中国中学生击剑锦标赛中,郑州市第五十二中学亮剑社再获佳绩。12月17日上午,为表彰先进、促进发展,该校隆重举行“利剑出鞘 再创辉煌”亮剑社颁奖典礼。出席本次庆典的嘉宾有河南省击剑协会副主席李向东,河南省击剑协会副主席王微晶,河南省击剑协会竞训部部长徐军,中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中原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钟舒,中原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燕,以及郑州市第五十二中学班子成员。




上午十点整,一段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颁奖大会的序幕。随后,在欢快激昂的乐曲下,张钟舒为52中亮剑社教练朱坤颁发了“中国中学生击剑锦标赛优秀教练员奖”;赵晓燕为亮剑社男团选手们颁发“第十二届中国中学生击剑锦标赛男重团体亚军奖”;吴晓昊为亮剑社女团选手们颁发“第十二届中国中学生击剑锦标赛女重团体冠军奖”。

颁奖告一段落,李向东发表讲话,向蝉联全国冠军的女团和勇夺全国亚军的男团表示祝贺。然后,由王微晶为52中副校长姚华伟授予“河南省击剑协会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奖牌。同时,所有人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积极参与其中的亮剑社队员们的精彩瞬间,有热血有感动,有回忆更有收获。

紧接着,亮剑社运动员代表和教练老师朱坤分别进行发言,将训练的艰苦和此刻的甘甜一一细数。随后,击剑选手们身着雪白剑服,头戴威武护面,手持闪亮长剑,现身舞台展示,动静之中,尽显赛场风采。

最后,52中校长张好武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在今后比赛中能够不断突破,顽强拼搏,超越自我。

至此,郑州52中亮剑社“利剑出鞘 再创辉煌”颁奖盛典圆满落幕。此次庆典全面地展现了击剑项目的魅力和52中近几年在击剑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现了体育竞技对当代中学生起到的激励作用。通过这次活动,52中击剑特色课程将不断发展,助力平台搭建,推进击剑竞技不断攀升、继续蓬勃发展。(图/文:王丹/郑双甜、李莉)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