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俊峰莅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16 16:11: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龚丰硕 通讯员 毛华中

12月15日下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俊峰莅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建工楼梦想厅作了题为《与伟大时代同行 用奋斗定义青春》的主题报告,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由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柏梁同志主持。学校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前,校长姚锡远教授同张俊峰书记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张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等情况。

报告会上,张俊峰书记结合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发展情况,以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为基础,围绕"系统回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正确认识我们所处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机遇"等三部分,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了郑州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使广大师生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郑州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发展规划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针对学校未来发展、教育教学及大学生成长成才等工作,张俊峰书记希望学校要不断更新办学理念,设置特色专业,采用更实用的教学方式,使特色更鲜明、品牌更响亮,从而实现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培养一流的应用型人才;广大教师要坚持以德立学,切实提高思政课吸引力、影响力,当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青年大学生要努力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做新时代最美的奋斗者,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时,张俊峰书记殷切期望青年学子们要用奋斗定义青春,用奋斗书写历史,与航空大都市的崛起共同成长,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一起进步,自觉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张俊峰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们的学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如何正确认识我们所处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机遇给予了很大的启发,使我们深受鼓舞。同时,孙书记表示,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地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作为应用型技术大学,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根本任务,服务郑州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的光荣职责。因此,我们要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努力把我校办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应用性技术大学,实现学校的百年名校梦想,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