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弘扬工匠精神,寻找酒业“最美!第二届“最美豫酒工匠”“最美酒商”推评活动全新启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16 11:03: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活动启动海报

12月15日,由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坚守匠心创新出彩’最美豫酒工匠”“最美酒商”推评活动,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正式启动。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魏晓伟,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等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省辖市工信部门相关人员、省内10余家白酒生产企业的相关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河南日报社专刊处处长赵志刚介绍活动相关事宜

河南日报社专刊处处长赵志刚在代表主办方发言时表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这是1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弘扬工匠精神,寻找豫酒“最美”,旨在评选一批在平凡岗位干出不平凡业绩的“最美豫酒人”,在豫酒行业中进一步营造爱岗、敬业、创新、奉献的积极氛围,让“执着、坚守、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在行业内得到更广泛、深入的发扬和传承。

河南日报客户端开机页面推广

在此背景下,经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和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决定共同组织开展第二届“‘坚守匠心创新出彩’最美豫酒工匠”“最美酒商”推评活动。这也是继去年11月29日启动的“寻找最美豫酒人”推评活动后的第二届行业推评活动,应该说,经过去年为期两个月的“企业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一系列严格的推评程序,最终产生的15位最美豫酒人,通过举办颁奖典礼、媒体采访等一系列媒体宣传和广泛传播,在行业中真正掀起了学习先进、争做匠人的良好氛围。  

出席活动的嘉宾前排就座

和第一届稍有不同的是,为了激励酒水流通领域的企业和个人积极投身豫酒转型发展事业,本届“寻找最美豫酒人”活动特意增加了“最美酒商”推评环节,意在向豫酒流通领域的销售精英们致敬,这也是本届活动的亮点之一。参与推评的豫酒人、豫商需要是参加工作5年以上,在生产、科研、营销以及市场流通领域、酒类流通企业工作的一线工人、管理人员、技术总工、营销人员、销售经理、门店经理等,要求在工作中热爱岗位、诚信敬业、积极工作,具有崇高的奉献精神,在提高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创新发展等方面有着突出贡献,在技术研发、科研创新、技工攻关、技术比赛、市场营销、促进销售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符合上述条件的,可以登陆河南日报客户端“豫酒”频道下载表格,填写完毕后进行报名。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推评活动

此外,推评活动包括三个阶段:一是公众投票阶段(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8日)。在河南日报客户端设置专题投票页面,供全国消费者投票票选;二是产生初评名单阶段(2021年1月11日)。根据消费者投票人气指数,结合专家委员会综合测评,产生初评名单;三是初评名单公示阶段(2021年1月12日—1月15日)。2021年年初发布最终入评名单,通过媒体将初评名单向全社会进行公开公示。最终名单出炉后,将报省政府相关部门备案。同时获奖人员可由企业上报省辖市工会申报2021年省“五一劳动奖章”、“中原大工匠”。2021年初还将择期举办“最美豫酒人颁奖典礼”,对入围者进行表彰和宣传。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活动正式启动后及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还请有意参与的豫酒企业、酒商和个人,把握机会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