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健康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技术加持 服务为王 植发业巨头“新生植发”霸气“空降”郑州

来源:东方今报 2020-12-14 09:29: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已有超过 2.5 亿人正饱受脱发的困扰,平均每6人中就有1人脱发,并且不少90后也已经加入到脱发的阵营中。

2020年12月13日,国内知名连锁植发机构新生植发在郑州商会大厦中心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典礼宣告正式开业,将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郑州乃至河南的脱发患者带来福音。

“新生植发”霸气“空降”郑州

开业盛典之际,医疗界领导、行业精英、权威专家,大咖云集。

河南省中原实体经济研究院许海中院长,新生集团副总经理张通先生,中国医院协会理事、河南省医院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郑州市医院管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齐凯先生,特邀嘉宾康克,河南省整形美容外科专业创始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原主任陈言汤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河南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主任委员、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林嶓,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河南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副主任委员、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简豫洛,新生植发医院总院长张春杰,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陈娟,南京新生植发技术院长冯亚伟等业界权威、媒体代表近100人出参会,让这场盛大的启动仪式,瞬间,成了植发行业里的一场盛会。

仪式上,张春杰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我们新生植发,历经近20年的发展,在手术实施、技术研究、产品设备研发、头皮养护管理等领域,早已经跻身植发行业第一方阵。今后,我们将以精湛的技术,贴心的服务,致力于让每位饱受脱发困扰的患者重拾自信完美的人生。

齐凯在致辞时也表示,我们期待郑州新生植发坚守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践行恪尽职守,勇于创新”的价值观,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到每一位发友的服务环节中,不断地追求完美和极致,给发友无可挑剔的体验。

张通表示,新生植发自创建至今,以坚实的品质基础布局全国,新生植发足够撑得起当代植发行业的领军品牌。我们坚信,在匠心精神引领下,在为广大脱发患者提供温情的精细化服务的同时,助力河南植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许海中也发表了讲话,希望郑州新生植发,一切以广大脱发发友为中心,不断提升技术设备和服务水平,严格遵守规范化的医疗操作、恪守医道,才能真正为广大发友送福音、谋福利,尽一份社会责任。

致辞环节后,郑州新生植发的医护团队,在100余领导嘉宾的见证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宣誓环节后,伴随着欢快喜庆的音乐,剪彩仪式正式开始,许海中、张通、陈言汤、刘林嶓、简豫洛、齐凯、张春杰、陈娟等领导嘉宾共同登台,为郑州新生植发剪彩,剪出了一条蓬勃发展之路。



剪彩仪式后,跟随者主持人的脚步,齐凯和许国新共同郑州新生植发医疗美容医院揭牌,许海中和张通也一起揭开了河南新生毛囊移植研究院的幕布,最后我们的特邀嘉宾康克、张春杰一同为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联体合作单位揭牌。

技术加持、服务为王,重塑行业新榜样

据公开资料显示,新生植发总部位于南京,是一家满足现代人需求,专注于头发种植、头顶加密、眉毛种植、艺术种植、发际线调整等服务的植发机构。

此次郑州新生植发开业,将汇聚众多经验丰富植发专家,他们掌握业界先进的毛发种植技术,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手术配合紧密、娴熟,设计、取发、分离、种植,植发各司其职,灵活应对每一例植发手术。

记者从仪式上获悉,郑州新生植发将与布局全国的其他42家医院,共享新生优质专家团队以及6大核心植发技术和9大保障体系。

除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多项核心技术加持外,服务精细化创新引领下,精益求精的有温度的服务,同样是郑州新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打造TDDP植养护体系一体化品牌,和高端植发服务机构,将是新生植发的矢志不渝的目标,张通告诉记者,新生植发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严格遵循“一切以就医者的需求为中心,为广大脱发患者提供更优化、全方位的养发护发服务,全方位的毛发养护管理体系、全面的质量管理服务,满足不同层次发友需求的个性服务、专业化、人性化私密正规诊疗服务。

据了解,截止目前为止,自新生植发成立以来,已陆续开设了南京、杭州、深圳、广州、上海、武汉、合肥、成都、昆明、福州、香港、北京等40多家新生植发分院,完成了全国42城43院的战略市场布局,为打造国内植发第一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业内人士看来,新生植发郑州院部的成立,是新生植发全国战略布局上的重要一步,意味着新生植发连锁模式向高端化、连锁化、细分化布局的顺利展开,同时也标志着新生植发将在养发护发、植发诊疗和服务方面付出更多行动,担起更多责任,为广大脱发掉发患者带来更专业、更安全、更舒适的植养护一体化体验,力争成为植发行业第一领军品牌。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