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宝丰酒业荣膺“平顶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单位”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06 16:37: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2月4日下午,平顶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张雷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平顶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和《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表彰平顶山市优秀共产党员和平顶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平顶山市委、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平顶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单位的通报》。周斌、张雷明、葛巧红、李萍、黄庚倜等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突出贡献单位代表颁奖。

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宝丰酒业被授予“平顶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参加会议并登台领受奖牌。

今年春节,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宝丰酒业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成立领导小组、启动应急方案,公司董事长王若飞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自检查,一手抓防疫,一手促生产,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控的同时,宝丰酒业主动与市县慈善总会等相关部门取得联系,迅速开展系列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从广东华银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购进价值171万元病毒检测试剂,立即分发到平顶山、周口、南阳3个地市的慈善总会。

为最大限度地满足疫情急救及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的需要,宝丰酒业经过多方努力,只用几天时间就购回一辆价值50万元的负压特种救护车,捐给县医院投入使用。并先后向平顶山市慈善总会、平顶山市疾控中心捐赠价值22.5万元医用消毒酒精;向平顶山市慈善总会、宝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22.5万元医用外科口罩;向南阳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4万元84消毒液;通过省非公青企联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现金2万元。累计为社会各方捐款捐物达300余万元。

疫情期间,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平顶山市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县长王代强等领导先后到洁石集团及宝丰酒业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表彰和铭记,是为了更好前行!宝丰酒业将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获得荣誉转化为奋勇前行的巨大动力,转化为实现宝丰名酒复兴、豫酒振兴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实现平顶山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