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洞藏成就伟大 | NBL新赛段首战,赊店老酒大胜海南海象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30 17:38: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1月28日下午16:30,2020赛季NBL联赛第十二轮,河南赊店老酒男篮再战海南海象男篮。经过四节较量,河南赊店老酒队100-87击败对手,以绝对优势取得胜利!

命运多舛,2020赛季一波三折

自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正式成立以来,河南队身披“赊店老酒”战袍,至今已八个年头了。毫不夸张的说,今年是河南赊店老酒队遇赛以来,最难的一年!

从外部环境来看,受疫情影响,惯例定于5月的联赛一拖再拖,直到9月28日,中国篮协才正式公布了2020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的竞赛规程和竞赛日程。规定中,本赛季不允许外籍运动员注册和参赛;常规赛第一阶段比赛地点在湖北武汉,第二阶段在安徽亳州。

但是,就在距离第二阶段比赛还有一个星期的时候,11月12日,NBL爆出消息——因疫情原因,亳州第二阶段的NBL联赛,取消了!直到21日,才宣布第二赛段转战铜川。

赛事的各种不确定性,影响了对所有球队的备战状态,对赊店老酒来说,自然也是如此——如何根据赛事安排,调整训练节奏,以更好的状态进入备战状态,是每个球员面临的巨大挑战!

而赊店老酒内部,同样也是问题重重——本赛季赊店老酒队受到了严重的伤病困扰,贾昊、崔晓龙等主力球员长期带伤出战,无法发挥最佳水准。加之本赛季规定不允许请外援,队内新人球员经验尚浅,赊店老酒队面临用人极度紧张的困境。

负重修炼,赊店老酒洞藏成就伟大

但赊店老酒队不曾退却,积极调整状态,抓住转战过程短暂的休整时间。本次与海南海象战役的胜利,便是赊店老酒积极调整状态,沉心洞藏的战果。

本次战役,河南赊店老酒队手感极佳,入场3分钟便以13-7的战绩保持领先,第一节终哨响起,赊店老酒队更以一记压哨三分球,将比分优势保持在33-24。第二节比赛,赊店老酒队稳扎稳打,攻势愈强,最终以67-49的比分将优势定格。

易边再战,海南海象队稍显浮躁,频频投球不中,赊店老酒队则冷静应对每一次进攻,以69-83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赊店老酒队保持优势,球员吕俊虎更以一记盖帽强力回应对手的出击。最终以100-87的绝对优势,赢得本次胜利!

所有的收获都是有付出的,赊店老酒队也绝不例外。在面对比赛调整、队员受伤等状况时,赊店老酒快速调整,积极应对,因为他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必胜的信念——“洞藏成就伟大”。

在他们心中,“洞藏”是沉寂,是过去每个日日夜夜里的戒骄戒躁,用心训练;“洞藏”是拼搏,是过去在训练场中,洒遍每一寸场地的汗水。

同样,“洞藏”不仅是修炼,更是对卓越的追求!作为赊店老酒队的母公司,赊店老酒主打的明星产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正是在深14米的山体洞藏中,以18℃恒温,78%恒湿的环境,历经岁月历练,去烈存柔,最终酿就醇厚不烈“洞藏柔”的独特口感!

洞藏成就伟大,观球请支持赊店老酒队!

11月30日下午19:30分,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进入NBL官方直播间观看河南赊店老酒男篮第【13】轮的精彩比赛。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