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洽谈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30 17:54:1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11月26日,新乡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洽谈会在综合楼一楼大厅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企业有316家,发布适配岗位需求人数达25000余人。本次招聘会也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线下综合类招聘会,吸引了3893名毕业生参加,初步统计达成就业意向近2000人。

为确保招聘会更有效率、更高质量,此次招聘会通过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就业平台进行展位申请、审核和签到工作,并根据用人单位规模、往年到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的情况、提供的岗位质量等多方面因素对报名参会单位进行筛选。参会单位从行业分类来看,制造类仍然为主力,占32.672%,其次是信息技术服务类占17.67%,建筑、房地产、物业类占13.33%,另外还涵盖了教育、文化传媒、批发零售、汽车销售、医疗食品、交通仓储、金融、餐饮、社会服务等40多个行业类别。从用人单位性质来看,民营企业占比67.33%,仍然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国有企业占比16.00%,其中央企占比8.33%,地方国企占比7.67%;三资企业占比9.33%。参会企业提供的薪资主要集中在4000-6000元,占比约为54.20%;6000-8000元占比约为18.66%;8000元以上的占比约为6.9%。

现场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应聘学生的整体素质和能力较好,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参与学校的现场招聘会、宣讲会,和学生进行更多面对面的交流,招聘到更多优秀的优秀毕业生,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的生力军,同时希望和学校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拓展校企合作的新空间。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近期学校多措并举、多渠道积极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以来,举办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制造有限公司、中石油管道局第三工程公司、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郑州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格力电器郑州产业园、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集团--苏州大方特种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角(威海)华盛轮胎有限公司、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东力股份有限公司等50多场大型企业专场招聘会和国家级南京江宁经开区名优企业就业岗位专场推介会、院系组织的师范类专业专场、经管类专业专场、建筑工程类专业专场、艺术类专业专场、电子、信息类专业专场、数控、机械、智能制造类专业专场、汽车类专业专场、制冷服装类专业专场、旅游管理类专业专场招聘会等,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创造了充分条件,搭建更大更广阔的沟通平台,后期就业指导中心将走出去,请进来,继续加大力度,采取积极举措,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克服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一切不利因素,攻坚克难,实现就业工作新突破,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新进展,保持就业形势、就业质量、就业率的相对稳定,为国家“六保”、“六稳”工作贡献新职力量。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