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绿城通”党员服务队善小而为,助力绿色出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27 16:51: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 萌友 程思璐/文图

  善小而为,有呼必应,有难必帮……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有个“绿城通“党员服务队,不忘初心,每天活跃在大街小巷,开展为民服务,助力市民绿色出行。

奉献是本分

每次外出服务都是一次考验

  11月25日,天刚微亮,郑州城市一卡通运营部副经理周海带着党员服务队全副武装,准备出发前往航空港区提供绿色出行上门服务。

  雾中高速公路甚是难行,郑州到港区近一个小时的路程硬生生多走了一半,队员们却说,为了给服务单位提供准时、优质的服务,这是最好的路。

  “服务单位约定好了时间,虽然远了点,但也要保证准时准点把队员安全送到指定位置。”李亚军说,服务队的服务遍布全市,雾天、雨天路不好走就早点出发,遇上下雪天,交通不便,但凡提前约定,哪怕用双脚走,也要按时按点向市民提供服务。

  来到服务单位,队员们轻车熟路的打开随身笔记本,面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队员热情的服务、耐心的讲解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一天下来,共为服务单位提供了近1000人次的充值、购卡、咨询服务,当日仅充值额度就有数十万元。

为民是根本

每个队员都是绿色出行“大使”

  随着郑州公共交通的高速发展,使用“绿城通”乘车的用户越来越多。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业务服务,普及绿色出行理念,2015年8月,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绿城通”党员流动服务队。党员服务队的宗旨,就是为民服务。充值售卡、普及出行常识、协助开通“绿城通”虚拟卡……善小而为,有呼必应,有难必帮,是党员服务队长期信守的承诺。

  5年以来,服务队足迹遍布郑州的大街小巷,走进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医院举办上门服务千余场,普惠市民达百万量级。

  该公司运营部副经理周海说,不论寒冬酷暑,他们都牢固树立公司“便民、利民、服务于民”的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意识,起早贪黑,穿街走巷,搞好服务,虽然苦点累点,但他们扛的是使命,践行的是初心,为向市民提供优质的绿色出行服务而无怨无悔。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