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巅峰拼配·新时代号级标杆|中茶号级 红标郑州发布会暨河南戏曲名家品鉴会成功举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27 15:09:3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0年11月26日,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主办、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北方运营中心承办的中茶号级·红标郑州发布会暨河南戏曲名家品鉴会在河南省郑州市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成功举办。

古琴清扬,茶鼎煮沸,戏韵留香。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现场,高朋满座,胜友如云,著名作曲家、评论家朱超伦与河南电视台主持人朱冰说茶论道;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王惠、魏俊英、胡希华、刘艳丽等奉献经典名家名段;梨园春明星擂主秦梦瑶、赵培柯、凯迪、伟涛台上倾情演出不同剧种;还有河南的“喷空”等精彩连连,场下观众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开场短片,来自河南原阳的经销商真情讲述和中茶一起成长的故事,让人感受到与中茶普洱茶相伴的温暖和岁月的静好绵长。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盛玉泊先生向在场的与会嘉宾、合作伙伴以及现场观众表示了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自古得中原者得天下,中茶的品牌和产品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原爱茶人士的认可和喜爱。云南中茶作为央企,肩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致力于做好茶,做放心茶,做老百姓喝得起的健康茶。中茶號级,即将续写传奇。这次发布会的新品中茶号级?红标普洱茶,巅峰拼配、为新时代号级标杆,雄冠班章、领帅六山,百倍其工,浩气荡然。他表示非常高兴和大家一起再次见证中茶新的跨越!用品质见证历史,用时光印证传奇。他相信中茶号级·红标一定能给茶友们带来惊喜,并邀请更多的有识之士共同加入到中茶普洱茶的事业中来。

与会嘉宾,北京赢销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赢销力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冠群先生表示:中茶普洱致力于做中国真正的普洱茶,这款中茶号级·红标,无论品质还是品牌,都值得品味、珍藏,投资,转化可期,不愧为新时代号级标杆。

与会广大中茶经销商和茶友也纷纷表示了对新品的期待和喜爱,尤其是对云南中茶公司在新掌门盛玉泊先生带领下,以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为导向,精准布局,实现市场突破,系列新品深受市场追捧表示称赞,现场氛围热烈。

河南省茶叶协会会长洪克森、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领导以及省内40多位知名企业家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