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凝聚品牌力量,彩陶坊家族亮相2020第四届中原品牌节!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22 21:10: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品牌强省,品牌兴豫!11月21-23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主办的2020第四届中原品牌节,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助力更多河南豫字号品牌企业走向全国、走出国门。

据了解,本次论坛大会以“重塑·蝶变——凝聚品牌力量”为主题,主要由品牌论坛、品牌展览、品牌推介、品牌直播、品牌招商、创意大赛、体验show等部分组成,通过“展示、交流、创新、直播”等多种模式,利用品牌方、创意机构、服务机构等多方资源,构建“地方联动、企业主导、社会共赢”的品牌发展环境,全方位展示河南品牌形象。

“彩陶坊家族”

作为豫酒名片亮相中原品牌节

大会期间,近2000位企业家聚集于此,将围绕互动营销、场景营销、数字营销、内容营销、品牌故事等,为本土优秀企业树立品牌意识,提升品牌影响力出谋划策,助力中原经济更出彩。

仰韶酒业作为豫酒领军品牌,携战略大单品“彩陶坊家族”参展,彩陶坊日月星、彩陶坊地利洞藏、彩陶坊地利等悉数亮相,小口尖底瓶、鱼纹葫芦瓶、曼妙的五人“广场舞”、神秘的天象纹,吸引了消费者与客商的驻足观赏。

彩陶坊酒的器型以仰韶文化时期的小口尖底瓶、鱼纹葫芦瓶为原型,酒瓶上天然的纹理和质感,散发着鲜活内敛的气韵,沿袭着古老东方大国的审美,通过现代艺术的巧妙设计,让每个纹路都似乎在向智慧的仰韶先民的致敬,而每个线条都在展现仰韶文化传承与创新的魅力。

会上,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学,聚焦彩陶坊品牌、聚焦彩陶坊产品,从地理气候、生态酿造、工艺技术、品牌战略、营销创新、创新升级、品质战略等,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推介。

文化赋能、创新驱动

塑造豫酒振兴新榜样

自2017年,作为豫酒龙头的仰韶酒业,始终积极践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豫酒振兴”战略,加快白酒产业转型升级。围绕仰韶文化、中华酒文化,立足当前,着眼未来,进行产业链延伸,开辟了豫酒振兴的新格局。

2008年,彩陶坊天时地利人和成功上市后,仰韶酒业开启了创新驱动发展的序幕。十年磨一剑,在2018年,彩陶坊天时成功裂变成彩陶坊天时日月星。紧接着,2019年12月,为顺应消费升级、完善产品结构,经典产品彩陶坊地利,摇身一变成洞藏D6、D9,成为仰韶酒业文化赋能、创新驱动的另一经典。

同时,彩陶坊系列酒自上市以来,市场营收连年以超30%的速度增长,2019年更是达到了45%,成功跻身20亿元俱乐部。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彩陶坊更是一路高歌,实现日销量同比300%的惊艳增长,牢牢稳坐豫酒第一畅销酒的C位。

2020年,不仅是贯彻落实振兴豫酒战略的攻坚年,也是仰韶酒业提出“2018再出发”十年战略、二次创业的加速年,而仰韶酒业将以“一庄五园”蓝图为核心,绘制下一个10年发展新蓝图,从黄河文化、仰韶文化的高度、广度、深度,认真讲好一个“文化赋能创新驱动发展”的中国酒业好故事,力争塑造出一个多层次、高视野的豫酒振兴新样本的同时,为豫酒群体的快速振兴,为中国酒业的高质量发展,也为河南经济快速发展,贡献着独特的仰韶力量。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