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刘满仓主任一行赴赊店老酒郑州分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20 11:30: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1月19日,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一行莅临赊店老酒郑州分公司调研指导,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首席专家陈振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孙德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省商务厅流通处副处长张双鑫、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监管处耿金安、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豫酒宣传工作办公室主任申明贵、河南广播电视台豫酒宣传工作委员会赵悦等一行领导陪同调研。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单颖、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监沈洋、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品牌中心副经理熊成强陪同调研并做工作汇报。

稳步增长

赊店老酒发展稳中向好

座谈会现场,总经理李刚对2020年赊店老酒工作开展及运营成果进行了全面汇报。

(李刚总经理现场汇报)

从营销数字上来看,赊店老酒2020年整体发展依旧稳健,南阳大本营市场稳固发展,郑州桥头堡市场成绩喜人,并以此带动了全省十八地市及省外市场的全面平稳发展;

在产品品质提升上,赊店老酒始终将“用良心做酒,用仁心做酒,用匠心做酒”贯彻落实在酿酒相关的各个方面,核心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多次获得国家级重磅荣誉,为豫酒的品质形象树立了标杆;

在赊店酒乡小镇项目建设上,第一期工程已完成并全部开园,企业酿造生产全部完成搬迁,随着第二期工程的开展,未来将建成中原最具影响力的酒文化旅游目的地,跻身全国特色小镇行列。

(赊店酒乡小镇规划建设图)

领导点赞

赊店老酒为豫酒转型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刘满仓主任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赊店老酒作为豫酒代表品牌,在产品品质提升、企业实力壮大等方面更是取得的不俗成绩,为豫酒转型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刘满仓主任现场讲话)

谈到赊店老酒的产品品质,刘满仓主任更是连连称赞,肯定了赊店老酒在豫酒转型发展以来以品质做市场的经营战略。并表示赊店老酒先后获得的白酒界的奥斯卡小金人“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酒类新品最高奖项“青酌奖”为豫酒品质树立了榜样。鼓励赊店老酒作为豫酒品质典范,代表豫酒在全国名酒行列发声。

现场指示

立足品质做好市场,未来可期

在对赊店老酒整体工作开展表示肯定之后,刘满仓主任一行也对赊店老酒的经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满仓主任指示,赊店老酒要千方百计突破市场、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大力开展品牌宣传工作,把河南好酒的名气打出去,借助赊店酒乡小镇实现跨越式发展。

未来,赊店老酒必将牢记嘱托,不负期待,全力以赴做好自身经营,力争为豫酒转型发展贡献更多能量。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