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第二届全国暖视频大赛颁奖盛典今天启幕,五项大奖将一一揭晓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20 08:46: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发现身边温暖,记录永恒感动。“发现温暖·2020第二届全国暖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今天将在郑州温暖上映。

    本次活动亮点多多,各路业界大咖齐聚一堂进行主题分享,同时还会在现场揭晓“最暖拍客奖”“最暖守护者奖”“最暖身边人”“最暖集体奖”“最暖媒体奖”等五项大奖。下午3:30,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猛犸新闻将并机全程直播本次盛典,共同见证这场温暖盛宴。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巫晓

    ■见习记者 刘小玉/文图

    暖视频大赛抢先看

    2020第二届全国暖视频大赛颁奖盛典终于在万众瞩目中开幕啦!大赛会有哪些亮点?又有哪些大咖降临?现场暖视频主角又会是怎样的亮相呢?记者前去打探,小小揭秘一下现场。

    新闻短视频的风口下,暖视频为何如此受欢迎?未来短视频的创作还会有哪些新变化?新浪微博媒体运营经理王冠、字节跳动媒体合作总监张芸芸、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执行总监魏广明将分别登台进行主题分享。另外,腾讯新闻、大米Video、星视频等平台的业内“大咖”也将亮相暖视频大赛现场。

    一位老人在马路上突然倒地,多名群众挺身相助;10岁男孩爸妈在一线抗疫,男孩戴护目镜独自在超市购物;男子被困太湖5小时,80岁阿婆主动请缨摇船救人;工人不慎从六层高平台摔下,胸部砸在钢管上,恐高医生5分钟攀爬13米高台救人;70岁老人刘素兰3元理发10年不涨价……

    这一年,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发现的“身边温暖”还有很多:70岁仍在坚持高考的柳玉春老人;背着残疾男子过马路的公交车长虎萍;5年打捞283名溺水者的濮阳市红十字救援队;致力郑州成为北方海绵体城市的“胖大叔”尚振营;战胜洪魔,疏散信阳、安徽等地万名被困群众的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我们在这里等你

    众多暖视频涌现在我们面前,还原了一个又一个可亲可爱可敬的人。其中70岁退休老人杜文学用旧物品制作架子鼓,并在街头、公园等场所演出,看过他表演的年轻人发出“活得不如大爷”的感慨。这位朋克大爷在现场又会有怎样的惊喜亮相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9年,第一届全国暖视频大赛的举办,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讨论。那些暖心的故事,一直鼓舞着人们更加热爱生活。

    2020第二届全国暖视频大赛温暖继续,发现温暖,每天给人向上的力量!分享身边的感动,今天下午,我们在这里等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