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医康复专业大二女生校园开推拿馆,8块一次:广受全校师生欢迎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19 15:17: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狄晓晶 见习记者 陈姝 综合报道

江苏淮安,11月18日。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大二女生陈琼学的是中医康复技术专业,手法被公认为是班级里最好的。她和自己的同学在学校开起了中医保健推拿馆,帮全校有需要的师生缓解身体上的压力,有针灸,推拿,刮痧,拔罐,按摩等项目,而且收费特别便宜,推拿一次只要8块钱,很受师生欢迎。

平时,在课堂上,陈琼需要学习中医方面的康复技术,还需要学习现代医学方面的一些物理疗法,运动疗法等。别看她很瘦弱,但帮人按摩的时候,手指非常有力道。陈琼说,自己在学习的这两年,几乎每天都在练习,有时候经常拿同学练习,或者捏沙袋,有时候一天要捏上千次。到了每天课间或者晚上,是她和伙伴们最忙的时候,非常火爆,有时候一晚上要帮十几名学生按摩,虽然很累,但她觉得这是件很有趣的事。

有男生表示:感觉很舒服,经常来,她们手法都挺好的;有一名刚做完按摩的男生表示:按得很好很舒服,手法力度和柔韧性都非常完美,另一名男生表示:做完之后身体就没那么累了,非常好。

收获大家的认可,陈琼表示:自己学的就是这个专业,学习完之后觉得推拿、拔罐和刮痧特别有意思,每次老师同学工作学习之后会疲劳,他们需要放松一下,我也想锻炼一下自己的手法能够学以致用。还能够通过自己的技能赚一点生活费,减轻家里的负担。每次看到同学按摩完高兴地走出去,自己也会很开心。练习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每时每刻都在练习,有时候练得手很酸很胀,比如捏沙袋,每天都要捏上千次,每天找自己做按摩的人特别多。因为大家都是学生,收费比较低,最便宜的8块,最贵的20块钱,主要也不是为了赚钱。让同学们都能放松一下,觉得特别有意义,用自己的专业帮别人减轻负担,每次看到他们高兴,自己就会特别的放松,特别的开心,特别的有价值。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