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喜报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5位教师获评“管城区第六届名师”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19 14:17: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李佩珊

冬半日暖,喜报频传。11月17日,管城区教育局发布《关于管城回族区第六届名师、第三届终身名师和第四届杰出教师的通报》,在管城区教育局公布的10位第六届初中名师名单中,管城区外国语学校的石会娟、庞俊娜、崔源、王亚杰、张鹏旭五位教师榜上有名,其中,石会娟另获管城区“第四届杰出教师”称号。

荣誉不仅是对教师杰出育人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发展及教师培养工作的认可。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是郑州外国语学校集团校之一,是郑州市新优质初中培育学校、河南省首批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现有中原教学名师(中原名师、省级名师)1人、省级骨干教师6人、市级骨干教师13人。

建校以来,在管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招聘引进了100多名“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约占全校教师总数的70%。其中,约30人毕业于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等985高校。

学校切实传承、践行郑外的“四干精神”和“五字作风”,落实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圆满完成了“三年见成效,五年成名校”的阶段性目标,成为了管城百姓首选的优质初中。同时,为了让管城人民分享优质的美好教育,学校先后与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管外小学部)联合办学、托管管城区第二中学(管外长青路校区),实现集团化办学,充分发挥了名校的辐射引领作用。

行远自迩,笃行不怠,学校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终身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实施数学、英语差异化小班分层教学,全面培育学生学科核心素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丰硕的育人成果、卓越的师资队伍续写三尺讲台中的辉煌!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