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荣获“2020中原教育行业领袖集团”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18 12:36: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龚丰硕 通讯员张萍

11月12日,“教育因您而温暖”——2021中原教育行业年会暨教育工作研讨会在许昌举办,教育专家及教育界人士共聚一堂,就教育行业热点、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会还对2020年度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

此次参会嘉宾有:中国影视家协会书法专业委员会主席、2021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健康中国年》春节联欢晚会政策专家顾问王胜利,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肖继业,著名影视剧表演艺术家、京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刘大刚,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医药文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华志愿者杂志副主编、2021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健康中国年》春晚组委会主任许顺喜,华语歌手、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形象大使盛中华,北京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北师大创新发展研究院未来教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马学雷,豫教网总裁、河南妙想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兼河南念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念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2021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健康中国年》春晚组委会副秘书长臧金生,著名电视主持人栗克以及河南省内众多教育行业领导人物应邀出席。

会上,中国影视家协会书法专业委员会主席王胜利、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肖继业等分别进行了致辞,豫教网总裁臧金生以“述职报告”形式就豫教网的内容、形式、方向、发展目标及为推动原教育行业发展所作努力进行了分享。众信旅游河南区经理、豫教研学部经理靳丽介绍了研学优势项目,北京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北师大创新发展研究院未来教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马学雷以《分类管理基础上民办教育新法新政的关键规定》为题作了主题分享,2021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健康中国年》春晚组委会主任许顺喜就教育春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介绍。中国春来教育集团发展规划部部长张怀文,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郑州晨钟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段立建,东方启元顺势教育集团董事长助理孙晓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主任宋涛等就教育行业新闻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随后,对在2020年工作突出的优秀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在颁奖现场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各单位领导在颁奖现场合影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及其权属单位在2020年度砥砺前行,在迎接前所未有的挑战同时,也更加迅速地加快成长,展现出更多的社会责任感。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荣获“2020中原教育行业领袖集团”奖;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荣获“2020年度中原教育行业优秀本科院校”奖;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0年度中原教育行业优质院校”;郑州剑桥中学、新郑市华信剑桥小学、新郑市华信小剑桥幼儿园、林州外国语学校、镇平实验学校分别荣获“2020年度中原教育行业基础教育领袖单位”;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李丽、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分别获得“2020年度中原教育行业领袖人物”奖;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侯耿耿、郑州剑桥中学校长常文姣、郑州剑桥中学副校长申晓燕、林州外国语学校校长吴定山、新郑市华信剑桥小学校长李健分别获得“2020中原教育行业新锐人物”奖。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