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市第七十六中学 在郑州市首届中小学荷球锦标赛中获得首胜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13 19:57: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2020年11月13日上午8点,郑州市首届中小学荷球锦标赛在郑州市第七十六中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22所学校的3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同时莅临比赛现场的领导嘉宾有:郑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高百中,郑州市体育局少儿体校副校长王晋予,郑州市金水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培林,郑州市金水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王甡,国际荷球联合会教练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国国家荷球队主教练、郑州大学国际荷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襄城教授以及郑州市第七十六中学校领导。

金水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培林讲话

金水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培林讲话 郑州市第七十六中学校副校长孙晓军讲话

郑州市第七十六中学校副校长孙晓军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高百中讲话

郑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高百中讲话

本次比赛共设有小学组U10、小学组U12、初中组U16、高中组U19四个组别。在今天的比赛中,郑州市第七十六中学共有3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郑州76中初中组U16一队以29:1的比分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给现场观看比赛的领导和加油助威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郑州市体育局少儿体校副校长王晋予宣布比赛开幕

郑州市体育局少儿体校副校长王晋予宣布比赛开幕

比赛中,双方队员不仅展示了高水平的竞技技术,还充分展示了努力拼搏、永不言弃、团结互助的体育精神,展示了现代中学生应有的时代面貌。到场观看比赛的领导也一致认为“比赛很精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精彩的比赛现场

精彩的比赛现场

精彩的比赛现场

精彩的比赛现场

赛后,郑州76中荷球队教练张东杰、王超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并激励队员们继续拼搏,在随后的比赛中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参赛队员与嘉宾合影留念

参赛队员与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