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豫酒文化行 | 展示豫酒之美,赊店老酒应邀走进许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06 23:13: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1月5日,由河南省白酒转型发展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豫酒文化行”许昌站,在许昌中原国际饭店举行。

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罗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聂春山,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刘波,许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廖少忠,许昌市军分区原政委杨守祥,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陈振杰,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研究员、副院长魏兴涛,河南省政府六处调研员靳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监管处处长耿金安,省商务厅流通业处副处长张双鑫,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服务局副调研员鲍建生,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焦建华,中国银行许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利军,河南省各地市工信局、许昌市直单位、河南重点酒企、媒体代表、许昌市政企界翘楚等近800人参加活动。

作为豫酒文化代表,豫酒品质典范,赊店老酒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会前,聂春山巡视员、费全发巡视员、刘波巡视员、许新主任、陈振杰组长等领导,来到了赊店老酒产品展位,高度称赞了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品质口感,并对元青花·洞藏年份酒近年所获荣誉点赞,对赊店老酒在豫酒转型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于2018年上市,上市之初,便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国家评委年会上,经过200余位专家盲品,获得了有“白酒界奥斯卡小金人”之称的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得到行业专家们的一致认可。次年,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再获“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 自此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位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这是迄今为止豫酒获得的最高荣誉!

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

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

今年,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再传喜讯,在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暨2019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颁奖盛典上、赊店老酒凭“元青花·洞藏年份10”二代新品斩获白酒行业酒类新品最高奖项“青酌奖”,为豫酒再添荣光!

青酌奖

成绩属于过去,辉煌更在未来!未来赊店老酒将不负市场与消费者的期望,继续以品质为基,以更优的产品回馈社会,为豫酒转型发展再作贡献,为豫酒品质再立新高!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