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男子开车进加油站,招呼工作人员快报警 民警到场后却将其带走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05 03:13: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玮

    中牟一男子大量饮酒后驾车回家,结果半路被酒精冲昏了头脑,咋都找不到家,最后实在难受,跑到加油站请求工作人员帮忙报警,想让警察把他送回家中,这真是自己送上门儿的酒驾!

    11月3日,记者从中牟警方了解到,10月23日凌晨2时10分左右,中牟交警四中队民警接110指令称:有群众举报商都大道一加油站有人酒后驾车。

    民警朱宏伟、李相义等人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豫A牌白色轿车停在加油站东边空地上,一男子在驾驶位上呼呼大睡,驾驶门及地上均有呕吐物。民警当即打开车门试图唤醒驾驶人,可除了扑鼻而来的酒味儿,民警却怎么也喊不醒驾驶人。

    当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呼气被动检测时,检测棒刚放到该男子的嘴边,呼气结果就显示为醉酒状态。

    经过民警不断喊叫,驾驶人悠悠转醒,并且醉言醉语:“我喝酒了,给我送家呗……”

    后经民警调取加油站监控,确定车是由驾驶人驾驶后,遂将其带至医院做进一步检测。

    经查,该驾驶人姓申,韩寺镇人,今年29岁,持有B2驾驶证。

    据申某供述,10月22日20时许,他与三个朋友在中牟县一饭店吃饭,其间申某喝了7两左右白酒。22时饭罢几人又至KTV,点了三箱啤酒。

    23日凌晨1时多,申某晕晕乎乎打车跑到官渡桥附近找到了自己的车,然后开车回家,谁知被酒精麻痹了大脑的申某,迷迷糊糊行驶至位于商都大道的一家加油站里面。

    加油站值班人员上前询问情况时,申某便让工作人员帮忙拨打110报警电话,寄希望于警察将其送回家。

    后经抽血检测,申某的血醇含量为 262.79mg/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10月31日,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之规定,对申某实施了刑事强制措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申某作出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

    (线索提供 张玉明 朱歌谣)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