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一爱心企业捐助爱心医疗服务队 用温暖传递温暖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04 21:53:4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慈善在于给予,而公益是在于参与,以及点点滴滴的行动。11月4日下午,河南宗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通过郑州市金水区红十字会定向给金水区红十字君鹏爱心医疗服务队捐赠了100箱价值8500元的初元复合蛋白饮品,为队员们送上爱的温暖。金水区红十字常务副会长王炜出席了捐赠仪式,现场为爱心单位颁发了捐赠牌和荣誉证书。

  河南宗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宗川表示,自己经常在各大医院前,看到君鹏爱心医疗转运队员们转运病人,很敬业也很辛苦。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他们不计报酬,不畏风险,天天奔波在机场、高铁站转运归国人员,默默无闻地守卫着省会郑州的安全,为郑州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自己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今天,他也想尽微薄之力,对君鹏爱心医疗转运队的队员们表示一下关心和慰问。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君鹏爱心医疗服务队队长王锦鹏的带领下,河南宗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中心党员活动室和志愿者服务之家,了解了君鹏救护,护佑生命公益项目内容,他们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君鹏爱心医疗服务队志愿者,奉献爱心,传递公益慈善精神。

  金水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炜说,河南宗川餐饮公司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有担当的公司。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总经理高宗川和他的团队多次通过金水区红十字会向社会捐赠泡菜、牛奶、蛋糕、饮料等物资,参与慰问孤残儿童以及金水辖区和对口帮扶村的老党员、抗战老兵等活动。此次爱心捐赠,也是河南宗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次行动,是对这座城市浓浓深情的温暖诠释,希望通过种种“为爱的坚守和努力”,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来,一起传递大爱!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