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彩陶坊天时 名家讲坛”接力盛启,豫酒文化行许昌站精彩纷呈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04 12:34: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继“豫酒文化行”三门峡站成功举办后,11月5日,由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的豫酒推广活动“豫酒文化行”许昌站将于许昌市中原国际饭店接力盛启,本场活动内容特设“彩陶坊天时·名家讲坛”环节,由著名军事专家专题讲座、著名文化学者专题讲座……一系列富于创新、精于文化、优于品质的活动内容,将再掀豫酒文化新浪潮,助力豫酒振兴更出彩!

届时,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许昌市领导以及市工信、商务、市场监管等多家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许昌政企界翘楚700人因豫酒相聚,在互动交流中重梳仰韶文化脉络,见证一场酒道与文化的盛典。

讲好豫酒故事,坚定文化自信。

为深入挖掘黄河文化的时代内涵、交织出历史变迁的仰韶彩陶、引领新时代下豫酒振兴的步伐,仰韶酒业承7000年仰韶文明,携一抹独特的中华陶融香酒韵,在流经洛阳、南阳、郑州、信阳、漯河及三门峡后,行至许昌……

豫酒振兴离不开引领者与扛旗者。

作为河南省委、省政府重点扶持的豫酒领军企业,历经十余年的创新发展,仰韶酒业2019年年销售突破20亿元,在品质提升、模式创新、品牌文化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砥砺奋进,建立起了全面发展的新格局,成为了振兴豫酒、壮步河南的一面旗帜。

以酒为媒,以酒载道,每在一个地方重新认识豫酒文化,既是对过去成绩的解答,也是对未来的预演。酒与中国、中国酒史、“韶”字的分解、仰韶文化的详述、渑池与诗酒的历史……“彩陶坊天时·名家讲坛”专题内容将通过精彩详尽的故事与记载,向大家娓娓道来。

在这个疫情尚未完全结束的特殊时期,著名军事专家将以生动的语言、敏锐的视角和独到的见解,围绕主题《大疫过后的世界战略格局》做演讲,纵论世界格局之势。

怎样用文化赋能品牌、提升豫酒文化价值?如何夯实豫酒核心竞争力、再塑豫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从不同行业、不同角度的主题演讲,就仰韶文化传承创新、讲好豫酒文化故事等进行互动交流。在给社会各界人士带来耳目一新的文化体验时,这场仰韶文化之旅也将给出答案。

从仰韶文化的时代追忆,到口口相传的陶香佳酿,每一款酒身后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相伴,这是仰韶的光彩,更是豫酒优势之所在。本场文化行,仰韶酒业再次携全明星产品矩阵亮相,不仅显示企业的实力,也向行业和社会表达传播豫酒文化、推广豫酒的企业责任与信心。

11月5日,“豫酒文化行”许昌站盛幕将启,陶香中原,醉美莲城!在这,仰韶更是一家让河南人“为豫酒文化和家乡风味”倍感自豪的豫酒企业。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