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千家万宴选赊店·南阳专享福利 | 赊店老酒,凭实力走红!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02 11:04: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以下故事来源于赊店老酒第一视角的自述:

2020年进入10月份,对于本赊来说生活过的有点惊心动魄。

因为本赊觉得自己好像红了!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毕竟现在本赊出门都带齐了明星三件套:墨镜、大衣鸭舌帽!别跟我说是天气变冷,本赊加衣御寒,要是你跟着本赊出门走一圈,你就会发现,大街小巷跟本赊打招呼的人实在太多了。

于是,本赊赶紧咨询了我的经纪人,本赊是真的走红了吗?

经纪人淡淡告诉本赊:想多了!大街小巷打招呼多,很有可能是因为他们前段时间参加宴席多,都尝过你酿的酒,想从你这多搞点福利!

于是,本赊转念一想,好像是这么回事!

十月初,十一中秋国庆双节带来了宴席黄金期,本赊超给力的宴席赠饮福利,让本赊迅速火遍终端,成为千家万宴的宴席首选,谁国庆还没参加过两场婚礼呢?宴席带来的巨大流量也造就了本赊的走红。

(温馨提示:福利已延续至11月底)

那个时候本赊头脑一热,便将福利延期至了11月底!没想到这波福利的延续也延续了本赊的持续走红啊!

但是本赊突然想到了另外一个担忧:这福利也不能一直做下去,让利太多,本赊要喝西北风的!

正在本赊纠结不已时,经纪人再次淡淡开口:所以,红只是一时的现象,做好品质实力派,才能长久收获粉丝的支持。你以为你只是延续福利就能红这么久吗?还不是因为你品质也接受住了大家的考验!

哇哦,没想到从不近乎人情的经纪人还有当知心姐姐的潜质。也是,本赊这硬件软件都没在怕的!

本赊祖传酿酒技艺早已被评为“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家中镇宅之宝——明清古窖池500年间从未间断使用,五种原粮在此发酵,为每一滴赊酒的醇柔保驾护航;另外,本赊家中14米深山体洞藏基地更是耗费重金精心修缮,恒温恒湿的储藏环境,让基酒在这里与时光为伴,去烈存柔,才能酿就醇厚不烈“洞藏柔”的独特口感。

所以,本赊也不求当红人明星了,继续认认真真酿酒吧,希望我的粉丝都是因为我酿的酒品质高而爱上我,不要仅仅沉迷于我的颜值和福利哦!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