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聚势谋远 携手共进——2020中原国际酒文化论坛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27 13:58: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合作、机遇、国际化,10月26日,由中原商企联盟、河南威克北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郑州时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河南商企联盟特别支持的中原国际酒文化论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收藏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宜平、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展览会务活动专委会会长曹迎春、河南省轻工业协会秘书长李尚武、河南省贵州商会秘书长范栋葳、河南省山东商会秘书长魏东风、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专职秘书长楚玉光、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张倩等商协会领导盛装出席。来自省内外酒界、文化界、收藏界、艺术界、金融界、媒体界等精英300余人与会。同时仰韶酒业、顶真食品、河南逸香、爱凡尼、懿爱博、九加久生物科技等十余家展商进行了现场展示和品鉴。大会特别感谢中华老字号赖永初酒、华联辉酒对嘉宾宴会的大力支持!

首先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副会长、中国诗酒文化协会副会长、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致辞。他说:河南省酒业协会一贯重视酒文化的发展,对这次大会大力支持,就豫酒如何借助一带一路走出去、对酒文化的期许,熊玉亮会长站在行业协会的高度对论坛提出了一些展望。他指出,我们将进一步厚植文化根脉,彰显人文精神,探索和促进酒文化“可阅读、可品味、可欣赏、可参与、可消费”!

河南省收藏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宜平致辞。他说:酒液、酒瓶、酒标、酒包装,甚至岁月刻在酒瓶上的印记,无不映射着时代的特征和烙印,都给人以浓重的文化气息,我们能感受那份厚重的力量,鉴藏老酒是很“文化”的事情,喝也文化,藏也文化。

韩会长致辞后,酒协熊会长、本届论坛总策划王超为本次论坛委员会专家顾问著名收藏专家韩宜平、著名品牌策划专家宋玉刚、著名酒业策划专家李策颁发顾问聘书。

颁发聘书后,本届总策划王超向大家通报了召开此次论坛的原因、目的和意义以及预期的目标。他说,中国酒文化以其悠久的历史、博大精深的蕴涵而在世界酒文化之林中独领风骚,人们逐步认识到中国酒文化的精神文化价值:中国酒文化是一种社会文化,也是一种政治文化,更是一种艺术文化。酒文化具有鲜明的民族性与时代性,同时还对社会生活各个方面产生很大的影响,其不仅仅是代表了我们的历史传统,更是如今备受关注的一种社会文化与艺术文化。

随后,本届论坛主任徐新洲做出全年活动规划。他说,中原国际酒文化论坛是一场空前的国际经济、文化、政治交流盛会,将对全球经贸往来、文化交流、产业融合提供新的合作机遇。中原国际酒文化论坛主要有以下活动:黄河酒文化、豫酒发展趋势、酱酒论坛、葡萄酒论坛等。

最后,郑州时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宝森进行总结。

世界兴、中国兴、文化兴、中原兴,中原国际酒文化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当今新形势下与时俱进开启中华酒文化,遍及世界酒文化,引领时代潮流、聚势谋远、携手共进,此时在中州大地胜利召开有重大启示、作用和意义。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