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酒乡名镇探名酒 | 信阳市酒业协会一行走进赊店酒乡小镇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22 18:28: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0月15日至17日,信阳市酒业协会会长王凌云、秘书长张振宇以及赊店老酒信阳市核心客户代表一行走进赊店酒乡小镇,溯千年古镇历史,探赊店老酒文化。

圆桌座谈,盛赞品质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副总经理曹丽娜、周边大区事业部经理朱保旗等公司领导出席接待,就赊店老酒的历史文化、产品品质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总经理李刚为酒协一行介绍了赊店古镇的酿酒历史及赊店老酒的产品发展状况。

赊店老酒的千年历史,除了为赊店镇留下了诸如“刘秀赊旗”、“唐太宗皇封御酒”、“乾隆亲创永隆统”等历史佳话外,更为赊店老酒的生产酿造,留下了如“明清古窖池”、“古法酿造技艺”等物质/非物质文化宝藏,奠定了赊店老酒的品质基础。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系列正是依托这些品质基础,在被誉为“中原第一山体洞藏”的洞藏基地,历经时光陈酿,岁月沉淀。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不负众望,荣获了“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等白酒界的至高奖项,取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的成绩,堪称豫酒品质典范。

在了解了赊店老酒产品的历史渊源与品质基础后,信阳市酒业协会秘书长耿新生动情地谈到:“白酒属文化产品,赊店老酒历史悠久,千年积淀。赊店老酒取得如此成绩,既是历史的馈赠,也是品质的必然。在未来,希望可以与赊店老酒多做交流,也欢迎李总到信阳考察看看”。

小镇参观,一致点赞

此行,信阳市酒协一行还在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东喜、周边大区事业部经理朱保旗陪同下参观了赊店酒乡小镇。

副总经理魏东喜介绍到,赊店酒乡小镇是河南省50个工业化和信息化重大产业升级示范项目之一,总投资16亿元,占地1800亩。小镇以赊店酒文化为灵魂,以酿造与工艺为特色体验,发展工业旅游、生态旅游,致力于打造以工业旅游、文化体验、休闲度假三位一体的中原第一酒镇。

在深入调研酒乡小镇后,酒协一行对赊店酒乡小镇的产业布局、建造规模高度肯定,连连称赞,鼓励赊店老酒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坚守品质酿造,为豫酒发展提供更多力量。

信阳鸿源酒业公司总经理李志辉更是即兴吟诗:

千年文化赊店酒

酒香味醇留心头

华夏祖国复兴梦

喝酒就喝赊店酒

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品质则是产品的生命。在未来,赊店老酒将继续不忘初心,传承历史,严守品质关,同时也会加速酒乡小镇建设,培育以品质消费和精神消费为主流的消费市场,以“豫酒品质典范”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